加载中…
个人资料
arora
aror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09,042
  • 关注人气:49,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搬家护肤总结---开篇几样小东西

(2011-10-10 07:00:09)
标签:

柏斯眼霜

柏斯手霜

c&e眼霜

时尚

分类: 我爱护肤品
这周末就要搬家了,现在开始忙碌的打包收拾东西。在总指挥的指导下,我的那堆护肤品成了要最先被打包送到新家的东西,总指挥同志对它们已经很是烦躁了,所以第一时间让我收拾好让他眼前清净清净。

借着打包收拾的空儿,我分类拍了些图片,刚好可以做个总结. 今天有点累,就写几个小东西, 分牌子的后面慢慢来.

集体照.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4-35.jpg

1. potions 柏斯手霜---english rose英伦玫瑰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2-35.jpg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3-39.jpg

接触柏斯是从他家的眼胶开始的, 连续用了很多罐, 现在他家出了不少新品,所以又入手了几样.
这 个手霜是我最喜欢的玫瑰味道的, 质地是清爽的乳霜. 吸收力很好, 一点都不油. 我每次都用挖棒挖一大坨, 然后很爽的两只手手背对搓, 一会儿就都吸收了, 手背很嫩滑, 香喷喷滴. 不过就是这种玻璃罐子包装不大方便, 每次用要用挖棒, 更不方便随身带, 如果以后能出管状包装就好了.

2. potions 柏斯VE眼霜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6-42.jpg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7-40.jpg

柏 斯的眼胶是清爽gel状的,单用也够保湿,比一般的眼胶保湿力好很多。这回又出了眼霜,两样叠加用更给力了。这个眼霜质地很Q,像那种稠浓的greek style yogurt。和眼胶是相同的清爽路线,没有油感,吸收很快。我是拿来和眼胶叠擦,去浮肿挺明显,滋润度也足够。对眼袋没有什么作用,因为只是基础款的眼 部护理产品,价格也在那里,而且植物有机类的护肤品一般都是温和的长期的来改善皮肤,不是立竿见影型的。作为补水维持状态的眼霜它是很合格的,性价比高, 在百元以下的眼霜里算优等生。

3. potions 柏斯防晒润唇膏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8-34.jpg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9-30.jpg

这个润唇膏是我出门包包里面常带的,金黄色坚硬的膏体,用的时候要用手指在表面按几秒温热后蘸取,所以用量太省了。淡淡的薄荷味,涂在唇上是淡淡的亮泽感,滋润的感觉不是浮在表面的那种,有渗入感,凉丝丝的很舒服。

4. c&e 玫瑰手霜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1-35.jpg

俺 的一个妈妈朋友送我的,最近都被我装在出门包包里。和柏斯一样是清爽型手霜,味道是更清淡点的玫瑰香。因为是管状包装所以随身带更方便。反正我是很俗的特 别喜欢玫瑰香味,凡是带rose字样的我都要多看两眼。从洗浴用品,到香水,到彩妆护肤,都有玫瑰的产品,没办法,强迫症。

开篇就写这些,后面的按牌子分的,我尽量抽空总结啦。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