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rora
aror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09,042
  • 关注人气:49,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书出炉 《属于我们的彩妆书-ARORA实用彩妆大揭秘》

(2011-03-17 22:28:46)
标签:

arora

实用彩妆大揭秘

彩妆书

时尚

分类: 我爱彩妆品

当当购买链接:

属于我们的彩妆书-ARORA实用彩妆大揭秘

各位童鞋,经过大约4个多月的撰写,5个月的后期制作,我的第一本彩妆书《属于我们的彩妆书-ARORA实用彩妆大揭秘》总算是出炉了。书中的内容图片,都是我怀孕期间在家撰写拍摄的,当年的花生米现在的小Q童鞋可是陪伴全程哈,所以还蛮有特殊意义的。话说照片拍的很艰辛啊,当时我肚子已经很大了,因为窗口放了给爸妈睡的沙发床,所以我都是挺着大肚子,膝盖着地跪着移动到床边,再跪着下来。书里的19个妆,都有详细步骤图,每拍一个妆容都要来来回回折腾N趟,我妈总担心我会不小心磕着碰着,所以都会在旁边监督。不过可能因为这个锻炼的效果,我后来生娃的时候特别快,哈哈,也算是额外的收获了。

书的内容基本是根据博友们平时经常提的一些彩妆问题为中心的,面向初涉彩妆及有一定彩妆基础的姐妹,有入门的基础教学,彩妆小窍门,还有19个难度不同,适合场合不同的妆容分析。

走平民路线,没有专业studio的图片,基本保持博客风格,不过内容都是新的,希望能够满足大家平时化妆的参考需求哈。

说实话,我挺紧张的,以前也就上学时写点文章在报纸杂志发表发表,这回居然弄了本书出来,心里怪含糊的,怕写的不够好。在此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当当购买链接:

属于我们的彩妆书-ARORA实用彩妆大揭秘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b-1.jpg《属于我们的彩妆书-ARORA实用彩妆大揭秘》" TITLE="新书出炉 《属于我们的彩妆书-ARORA实用彩妆大揭秘》" />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1/13-9.jpg《属于我们的彩妆书-ARORA实用彩妆大揭秘》" TITLE="新书出炉 《属于我们的彩妆书-ARORA实用彩妆大揭秘》"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