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混血演员朱刘
小混血演员朱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3,729
  • 关注人气:1,5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2010-04-26 15:52:33)
标签:

解放

意大利

giulio

朱刘

情感

文化

混血

才艺

海外

草根名博

育儿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其实全世界人民都渴望能生活在一个解放和和平的美好人类环境!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在意大利参加政府的社会活动.由于我是含有半个中国血统的意大利籍小孩,刚代表了当地的才艺小朋友参加完意大利莫扎特国际钢琴比赛的儿童组预赛,并成功入围,五月份将去意大利罗马参加这次国际钢琴儿童组的决赛,所以我的钢琴特长引起了这位喜欢音乐的市长的注意,他亲自邀请我参加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在战死的意大利人纪念墓碑前献花圈和鞠躬表示哀悼!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昨天是意大利解放日,因为在1945年4月25日那一天,意大利北部各大城市举行总起义,参加起义的工人和反法西斯武装抵抗力量很快解放了被纳粹德国军队占领的意大利北部地区,并在科莫湖畔逮捕处死了墨索里尼。为纪念这一胜利,将这一天定为意大利解放日,意大利国家机关在各地举行了隆重的庆祝和纪念活动,纪念“全国解放日”65周年。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市长告诉我要好好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国际人!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那个年代的帽子!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那个时代人的书信真漂亮,就像艺术品!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解放日图片展,由我来为参观的人们表演钢琴!这是对外宣传的海报,你看到:GIULIO TACCON了吗?

那是我的意大利语名字.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那时侯的人们希望有一天生活能像画中的女郎那样充满浪漫和爱.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表扬我很棒!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和我留念照相.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他们穿上过去的军装,看上去是很精神啊!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市长问了我的很多情况,仔细听了我的钢琴演奏,问我能不能弹奏意大利国歌,我说我会弹中国国歌,还没有学唱过意大利国歌,全场的人听了后都开心地笑了,哈哈......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这是在教堂举行的解放日弥撒.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还看到了一辆敞蓬车.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解放日老图片展厅!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今天家里的饭也很有过节的气氛,有开胃盘!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意大利解放日活动!

那个时代的照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