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久见
独股久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6,816
  • 关注人气: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整即将结束,明日三类股有望暴涨

(2020-11-24 15:03:30)
市场如期出现了调整。指数低开后,震荡走低。金浦钛业、智慧农业等前期高位股一字跌停,金徽酒大跌下探逼近跌停。市场情绪转弱明显。

板块方面,芯片、化纤、通信、航空、充电桩等轮动上涨,染料、黄金、钛金属、草甘膦、有色、家电、酿酒、煤炭、建材等领跌,资金跷跷板效应明显。周期出现分化调整,芯片为代表的科技出现轮动补涨。

个股方面,新能源汽车方向的小康股份反包3连板,2天一字板,周期方向的郑州煤电三连板,日内一字板。酿酒方向的金枫酒业三连板后,日内高位震荡。5连板的南方轴承大幅低开后冲高。4连板宏创控股一度跌停。新能源汽车行业龙头比亚迪盘中一度大涨5%。芯片方向的三六零首板。市场空间进一步压缩。

消息面上,近期全球晶圆代工产能吃紧的状况,也从逻辑芯片排挤到利基型 SDRAM 存储芯片的产能,带动 SDRAM 芯片价格上涨。8 寸产能吃紧涨价效应逐渐蔓延到 12 寸晶圆,在 CIS 传感器、电源管理芯片PMIC 等产能严重吃紧下,整个产业的排挤效应已经蔓延至利基型 SDRAM 芯片,意外提前吹响利基型存储芯片的涨价号角。

昨夜新能源汽车再度开启“飙车”模式。特斯拉大涨6.51%,又一次创下新高。中概股三大“造车新势力”凶猛跟涨,蔚来涨13.1%,理想汽车涨14.48%,小鹏汽车更是大涨33.98%,股价首次站上70美元大关。

11月以来,理想汽车短短16个交易日股价累计涨幅已高达272%,理想汽车和蔚来11月以来的涨幅也分别高达116%和82%。小鹏汽车最新市值一举飙升至520亿美元,超越百度成为美股中概股市值第7高的公司。

指数维持震荡格局,相比昨日缩量。周期出现分化,新能源汽车继续强势,酿酒大跌,芯片等科技类补涨,市场分歧较为明显。市场畏高,高低切换,机会在周期、新能源汽车、芯片等低位品种,以及资金合力抱团的趋势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