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独股久见
独股久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4,843
  • 关注人气: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头还有大动作,下周一类股有望爆发

(2020-09-04 17:56:30)

 隔夜美股大跌,跌幅创下6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主要的原因还是前期个股涨幅太大了,一些投资者抛售了前期大涨的科技板块的股票,可能换进一些周期性股票,包括前期因疫情影响的航空板块个股等等。

 

  受此影响,今日大盘大幅低开,顺势下探,但这个低开显然是一个被动性的低开,比美股跌幅要小得多,而且市场恐慌盘杀出了也不太多,大幅杀跌的股票也不多,相反在开盘的时候有4家创业板个股早早涨停,带领整个指数和个股向上反弹,创业板指数已经回补了向下跳空缺口,继续在整理形态之中,上证指数由于早盘低开幅度过大,最终还是留下了向下跳空缺口。


 我认为,今天的缺口会在下周得到回补,回补后继续回到整理形态之中,等到整理形态完毕之后,将发出向上攻击的信号。事实上,创业板综指走的更好,前几天已经创出了新高,并且维持在上涨的趋势当中。


 从市场资金偏好来看,市场的主要焦点还是在创业板上面,创业板的成交额比上证的成交额少不了多少,但是容量差不多是4:1,今天创业板指数虽然下跌,但总体上来讲,是红多绿少,涨停版家数在13家,涨幅超过10%的家数有25家,还是有比较良好的赚钱效应。


 在注册制到来之前,有一个普遍的观点是:注册制可能消灭散户,这种观点一度很盛行。现在注册制已实行两周了,我们发现,注册制反倒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机会,但是这个机会,是需要我们认真学习,认真适应,才能跑赢这个市场。


 后市来看,随着创业板赚钱效应的提高,预计会有越来越多的资金会投身到创业板之中,创业板强,主板弱的趋势也许还要维持一段时间。后市投资者可继续重点关注创业板中的短线交易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