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箫凌
箫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92,896
  • 关注人气:4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DR」如果你死后,你想变成什么?/小短腿

(2019-04-08 16:18:26)
标签:

前男友

前女友

前任

前任对象

前任攻略

分类: 短篇

「DR」如果你死后,你想变成什么?/小短腿





站在黑暗的深处 靠近光明的边缘 刻铸最细腻的温情



全世界只有不到3%的人微信搜索并且关注了 箫凌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责编:顾言笙「from Overture Studio/角一文化

责编:叶涵「from Overture Studio/角一文化 

策划:箫凌「from Overture Studio/角一文化


姓名:肖耳总

笔名:耳耳总、不吃葱的猪、小短腿

出生日期:1995317

星座:双鱼座

大学生播客故事创始合作人之一/公众号约稿写手/书耽长篇小说作者

overture工作室/角一文化签约原创创作者


作品:如果你死后,你想变成什么?

文案:小短腿「from Overture Studio /角一文化」











我死后的第2天。


我被一个中年男子放在裤子后面的袋子里,刚开始是一片黑暗。能听见外面吆喝得声音,好像还有机车发动的声音,人声鼎沸。

好吧, 这是我瞎想。我现在大概是一部手机,但是这部手机应该比较老旧,毕竟我听不到任何声音。

他坐下的时候,压到我,以至于我觉得马上就要粉身碎骨再死一次了,但是很快他就把我从袋子里拿出来。光线有点暗,以至于我看不清周围的环境,看来这部手机不知道被倒了几手了。


男人开始发信息,我过的挺好的,今天刚发了工资,已经给你们打过去了,你去查查。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偷看的。

只是,有点新鲜。

但是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我发誓。

我记得我死前,死神来问我,鉴于我生前表现良好,没有违规行为,特此给我一个愿望,可以变成想变成的东西。


我觉得当人实在太累,不如变成手机。

钱已收到,注意身体。

回复很简单。

这种相处方式我见怪不怪,有点失去兴趣了。

男人的工作很规律,早75。休息的时候用手机看点娱乐网站,哦,不,新闻。

7天的时候,我收到一条信息。

我决定离开了...”时间是半夜2点半。

不到10秒,被撤回了。

男人翻了个身,呼呼大睡。


工友拍拍男人的肩膀,表情得瑟,不知道说了什么。
然后工友拿出手机,开始弄弄搞搞。


晚上男人坐在床上,长按住一条信息,点击撤回
重复又重复。

哦,又是无聊的一天。


20天。

又是半夜2点半,收到了一条长长的信息。

听说最近猪肉降价了,去买点吃吧。你工作的地方旁边有个超市,里面的衣服我去看过了,质量还可以。以后多给自己买点好的衣服,冬天的时候穿的暖和一点。你的工友人还不错,如果可以多和他说说话,可以给你解闷。我现在过的很好,以后不会再抱怨了,会好好工作。只是最近找了一个工作,要去其他星球上呆几天,短时间内回不来了。你给我打的钱,我都存起来了。在边区买了一个小公寓,你要是不住就租出去,每个月收收租金。

以后可能不能时常来看你,我在外面过的很好。

你以后不要再做这样的体力活,要记得保护身体,按时体检。

早上起来的时候,听到男人和工友说话。

" 我儿子叫我去旁边的超市买衣服。你也一起去吧。

你儿子来了?

没有,发微信给我说的。真是的,来了也不来看我。说是之后要去其他星球工作了,好久不能回来了。

瞎扯,你儿子这么厉害?

...


这么瞎的话居然也相信了。


真蠢。


我想伸个懒腰,但其实也无所谓,那只是作为人的时候的习惯。

我要是开始休息了,今天晚上还有是要忙,等了这么久房产公司的人还没来,今晚得催催他的手机。











-END-





角一文化/overture工作室 招聘:

创意师、美术师、策略师、文案师、设计师、手绘师、小说家、旅行家、美食家、服装师、搭配师……

一切可以在网络上展现出你自己个人特色作品的优秀人才

我们只在云端和你的才华合作,不在现实和你的身体合作


投递邮箱:xiaoling-os@foxmail.com

请附带您的作品以及故事、自我介绍、联系方式,一经采用,会第一时间通知到您呐





「DR」如果你死后,你想变成什么?/小短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