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OLlam林
OLlam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752
  • 关注人气: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声表达|我们都越来越棒

(2018-07-27 14:04:54)
标签:

广州化妆培训

广州化妆师

广州化妆学校

形象设计

造型师

分类: 时尚广州

   不管在教室还是在摄影棚,活动秀场..一直习惯的是顺便手机的花絮,当然都是各种风格类型的实用性加创意性妆型...每次的更新可能跟生活节奏相关,好吧,来说说这次老师与整体造型班学生们的精彩吧!

有声表达|我们都越来越棒

十几年了,《菲儿造型整体造型》班,一直是我们的主打,任何时候一期传下一期老师与同学都是激情满满的,当年开这个班的时候觉就是觉得得可以帮助到更多人继续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能激发更多人的潜能。因为我们都知道,在广州永远都是商业繁忙之城,做化妆造型师真的很忙很累,无论是新娘化妆,还是平面影视服化,往往开始的第一年都是激情的,第二年是在忙着赚钱的,第三年慢慢麻木了,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了,好像每天都是一样的,没有激情并且没有灵感了,也许创办人欧老师曾经跑南闯过北跨过洋,拿过剪刀握过画笔...所以比较在意根据不同学员状态基础注入不一样的新鲜血液,除了传统美学及手法基本功,设计理念必须稳扎稳, 问咋当初敲定开设这个班?而且是一直坚持《整体造型形象设计》?就是为了让有一定基础的或零基础的造型师进行更全面系统地学习与进修,更好地激发创意与灵感,更好地提升审美并能与自己的东西结合,运用自如!这是我们的初衷,

有声表达|我们都越来越棒

   所以菲儿化妆培训机构制定《整体造型形象设计班》的课表的时候,完完全全地考虑到教育与商业教学区别开来了,要的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倾囊相授,让所有人都能快速地学到自己想要的。学习时光都会比较短暂的,但是我们更希望教给大家的并不是一两个造型,而是能灵活的变通,通过全面专业系统学习,大家能自己演变出更多有灵气的东西,更多写着自己名字的作品。这是我们想看到的,并且在前十年都做到的!这使我感触非常大,因为努力和用心并没有白费!还有!!真的,真的,菲常感谢大家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培训界选择我们,继续做好自己,一起加油哦!8月班请抓紧时间booking! 

地址:广州越秀区北京路尚峰国际大厦2909  官网:www.makeuplam.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