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bsolutely远远
Absolutely远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10,905
  • 关注人气:3,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安汽车逸动城市任务嗨翻北京 玩转华丽金秋

(2015-10-24 10:22:20)
标签:

汽车

逸动

长安汽车

任务

城市

2013年,长安汽车举办了第一季逸动安全体验营,让消费者们感受不一样的驾驶体验以及逸动车型高水准安全设计;

2014年,逸动城市任务全面升级,以“城市任务”PK赛形式展开,增加了用户在试驾体验中的趣味性与专业性;

2015年,逸动城市任务再次全面升级,这个被称之为“行走的逸动club”,再次席卷全国30个城市,吸引超过2万人参加。

1017日,逸动城市任务分站赛的角逐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在这个金秋玩转京城。

长安汽车逸动城市任务嗨翻北京 <wbr>玩转华丽金秋

长安逸动,是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全球战略车型。自2012年上市以来,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如今,更是拥有40万用户口碑。根据数据统计,逸动系列目前已经取得平均月销1.5万辆的优异成绩,20151-9月累计销量达到13.68万辆。在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普遍下滑的大环境下,逸动再次领跑自主品牌销量。

长安汽车逸动城市任务嗨翻北京 <wbr>玩转华丽金秋

而长安逸动城市任务,经过两年的不断升级突破与沉淀,已经成为唯一一个坚持举办大型中国品牌体验活动。就2015年逸动城市任务规模来看,“逸动城市任务”堪称中国汽车品牌中规模最大的试驾体验和用户互动平台之一,影响力之巨,传播范围之广,尚无中国品牌可以企及。逸动城市任务的举办不仅是长安逸动“激情、向上、年轻、活力”的品牌精神的体现,更是长安汽车引领中国汽车民族品牌科研实力提升的一种表现,也是中国汽车品牌在社群营销的榜样。

长安汽车逸动城市任务嗨翻北京 <wbr>玩转华丽金秋

2014年,长安逸动城市任务带领逸动车手们直达文化与艺术之都的意大利畅游,参观长安汽车意大利科研中心;2015年,则将带领决赛胜出者一起来一场浪漫英伦之旅。去体验长安汽车在这个老牌汽车强国——英国悠久的汽车历史文化,领略长安汽车的全球研发体系的强大实力,感受更多“逸动力量”——青春、活力、激情的向上逸动力量!

 

2015逸动城市任务全面升级,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精彩角逐;是一次逸动中国汽车品牌精神的视听盛宴。这个品牌标志性活动,长安逸动城市任务,“逸动”的不仅是长安汽车,“逸动”的更是中国汽车品牌不断前进、向上发展的良好态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