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bsolutely远远
Absolutely远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10,905
  • 关注人气:3,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福特翼搏深耕紧凑型SUV市场

(2014-10-28 17:35:06)
标签:

福特

紧凑型

油耗

市场

年轻人

在中国汽车市场,SUV车型大行其道,其火爆程度可以说完全达到了“地球人都知道”。毕竟它们集结了轿车的驾驭和操控感、越野车的强韧和高通过性,以及MPV的多功能性,无论外表还是内在,都充满活力,展现出极强的运动天赋。这其中又属快速崛起的紧凑型SUV市场比较受关注,众多车企为寻求新的销量增长点,纷纷杀入这片“蓝海”市场。在福特翼搏上市之后,在今年又有多款车型跟进,可以断言,随着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不断升温,在未来仍将有更汽车厂商在此细分市场布局。

 

福特翼搏深耕紧凑型SUV市场

 

如此态势无疑表明紧凑型SUV市场已呈“群雄逐鹿”之势,市场竞争必将日趋惨烈。一个利好就是,紧凑型SUV如雨后春笋般勃发,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喜闻乐见之事,毕竟竞争的最大益处在于选择余地更大。在这一背景下,如想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取得好成绩,尤其是对于福特翼搏这类“先行者”而言,就必须有傲视群雄的“金刚钻”。唯有如此,方能在面对越来越多的“后来者”时保持持续的领先优势。

与众多同级车型相比,福特翼搏的市场表现优异,上市仅仅16个月就突破了10万销量,并且在2014年继续保持月均7000台的销量。翼搏之所以傲视群雄的秘诀在于品质、绿色、智能、安全四大品牌支柱的持续助推,使其具有拥有领先同级的产品力,物超所值。

 

福特翼搏深耕紧凑型SUV市场

 

作为一款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紧凑型SUV,福特翼搏由福特全球SUV工程专家团队专为全球市场而打造。福特全球统一的标准化制造流程和卓越的制造工艺为其出色的产品品质提供了保障。现在的80后、90后年轻人都喜欢买SUV,觉得底盘高、空间大,视野好。中意紧凑型SUV的消费者,大多个性鲜明,因此对车辆的外形设计非常看重,与此同时,对油耗的要求也较高,毕竟SUV素有“油老虎”的别称。

与同级车相比,福特翼搏有着极为出色的油耗表现,它搭载了福特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高效燃油性与强劲动力输出的完美平衡,让SUV从此与“油老虎”的称号划清界限。它搭载了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其中,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和性能可以同传统的1.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相匹敌,油耗却要减少20%。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 升/百公里。

另一款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也拥有81千瓦/6045转的最大功率和140牛·米峰值扭矩的上佳表现,它与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实现出色的起步加速响应、挡位的平顺转换以及巡航时的最佳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3升/百公里。

智能化已经逐渐成为年轻人生活中须臾不离的关键要素。福特翼搏配备了适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人机交互系统SYNC,可以实现语音操控甚至还能识别普通话,从而使驾驶目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也完全匹配年轻人的智能生活方式,车主无须从口袋中掏出钥匙就能打开车门并启动汽车。月黑风高夜,贴心前大灯“伴您回家”功能可为每一位车主照亮回家之路。

福特翼搏严格恪守符合全球不同地域市场的最高安全标准,搭载的一系列领先同级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给消费者带来了无任何后顾之忧的驾乘体验,创下了紧凑型SUV豪华配置的先河。福特翼搏高分通过C-NCAP五星碰撞的成绩,无可争辩地显示出其领先的安全性能。

随着紧凑型SUV的市场日趋火爆,越来越多车型的跻身已是不争事实。正所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作为一款兼具SUV多功能性,并具有更好油耗表现的紧凑型SUV,福特翼搏凭籍品质、绿色、智能、安全四大品牌支柱显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而9.48-12.78万元的“亲民”价格区间凸显“仁义”,如果加上物超所值这一“杀手锏”,福特翼搏新老“通吃”绝不是诳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