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bsolutely远远
Absolutely远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09,625
  • 关注人气:3,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领能量早操一百节

(2013-09-13 17:34:03)
标签:

顾一下

什么是

大意

白领

姿势

友:你的能量早操是什么?

我:什么是能量早操?

友:就是每一天你是用什么来为自己提升能量?

我:吃早餐啊!吃了早餐我就有能量,你呢?

友:我喝红牛

我:然后呢?

友:然后爱爱

我:………

    一大早,除了搞爱爱、拍闹钟、吃早餐、坐马桶以及给关二爷上香外,刚刚晓得白领有了能量早操一百节。特意去百度了一下出处,原图来自红牛时间到微博,大意是讲白领早上如何开启能量一天的。看完的结论是,除了长见识、还有涨姿势!

白领能量早操一百节

白领能量早操一百节

白领能量早操一百节

白领能量早操一百节


白领能量早操一百节

    能量早操一百节是乐着看完的,头一次觉得早上这么精彩!之前只有在晚上的时候,我才会臆想一下对面楼上亮灯的、不亮灯的人们在干嘛。殊不知清晨我楼上、楼下也有这么多的花样,谁想的?有才!

    说回能量早操这个话题,本人一般是吃了早点心理会感觉很满足。PS,近来改吃桃子了,每天一睁眼就吃掉俩,吃完就自认为营养一下子补充上了,这算是早操还是早餐?在能量早操一百节里面,有人喝红牛、有人洗热水澡,这些倒也有过,的确是早上提神、增加能量的好办法。不过最深有感触的就是抢车位,国贸上班的都懂得,这项运动真提神啊!

    所谓的能量早操,其实也是白领们的清晨百态图。不管你喜欢哪个动作、或是被哪个图戳了笑点,这些都不重要,我想作者的用意更在于用这些诙谐生动的图片,来提升大家多关注自己早上的状态,更好、更快的切换能量状态吧!

    所以不论是早上饮红牛、还是地铁遇美女、又或是一早收到媳妇的淘宝账单,只要能让你能量满格、瞬间来神的那都是属于你的能量早操!

    现在,身边的80后以及正在涌入职场的90后白领们,其面临的社会、生活压力大家有目共睹,不管是否逃离北上广,或是占领北上广,关注生活、每天给自己一个好状态还是必要的。连红牛今年也做了一个“朝焕新能量”的活动,用意正是提醒城市上班族多关注一下自己的早间时光、主动补充能量,以应对和挑战各种精神消耗。所以,看完能量早操一百节,该来照顾一下你的清晨能量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