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bsolutely远远
Absolutely远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09,997
  • 关注人气:3,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七年不痒,分享下我为老婆准备的结婚纪念日神秘礼物

(2011-11-08 10:02:54)
标签:

成就

我的王朝时刻

结婚

纪念日白银

荷花池

周年纪念日

我和老婆是大学同学,第一次在荷花池边的约会至今还历历在目。转眼我们都结婚快七年了。七年,是一个多么可怕的数字,很多夫妻就在这走到了终点。不过,七年痒不痒,关键还得看夫妻俩,如果时常惊喜连连,或者搞个小浪漫什么的,两人的感情还能淡?

结婚七周年纪念日,得好好想想怎么过?这么历史性的转折点,送真金白银太庸俗,给老婆买衣服又太平常。我的原则是“要么不送,要送就送让老婆感动的。”经过这几天头脑风暴,我终于决定出手了,保证结婚纪念日老婆肯定抱着我痛哭。并从此对我更是死心塌地。

七年不痒,分享下我为老婆准备的结婚纪念日神秘礼物

这个是我给老婆写的第一封情书,约她在学校荷花池见面。本来以为她不会出现的,但是就在我转身离开的时候看到迎面走来的微笑脸庞。自此我们拉开了新生活。把我们美好生活的起点做成酒标,贴在酒瓶上,是不是很有想法。

七年不痒,分享下我为老婆准备的结婚纪念日神秘礼物

保证结婚纪念日老婆收到这件礼物,肯定会哭得稀里哗啦的。

这肯定不是唯一的,接下来还有哦。

七年不痒,分享下我为老婆准备的结婚纪念日神秘礼物

第一次情侣合照。以前总是左手牵着她走在路上,自从听了杨丞琳的那首左边之后,她再也不让我用左手牵她。在那个时候,我许诺给她“会长大的幸福”。所以就有了下面的最隆重的时刻。

七年不痒,分享下我为老婆准备的结婚纪念日神秘礼物

终于我们走进了结婚殿堂。尽管婚后生活免不了拌嘴,但是我们坚持“嬉笑怒骂爱当先”,把自己充当的家庭角色演好,为两人的小天地共同努力。

七年不痒,分享下我为老婆准备的结婚纪念日神秘礼物

这是结婚前几个月,老婆一针一线搭起的图案,把我们最美好的一刻绣在墙上。希望我们能永远像画中的我们恩爱到老。

 

七年不痒,分享下我为老婆准备的结婚纪念日神秘礼物

如今,我们有了自己的小孩,而且都已经四岁了,老婆劳苦功高。爱她也变成了一种习惯,一种责任。看照片中的一家三口,是不是很甜蜜啊。

把这些专属于我们的难忘回忆,做成定制酒。伴随着葡萄酒的香味,展开的都是一幅幅温馨、甜蜜的画卷。一瓶酒一个故事、一个轨迹,串联在一起是我们过去七年的生活点滴。

如此有新意有内涵的结婚纪念品,我仿佛已经看到老婆收到礼物后的幸福模样了。

活动网址:http://chengjiu.dynasty-sales.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