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bsolutely远远
Absolutely远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10,481
  • 关注人气:3,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底购车如何精打细算,选好时机?

(2010-12-07 16:19:58)
标签:

汽车

惠民

嘉年华

长安福特

保养周期

涨价,到处涨价,近两个月来,物价上涨成为全民关注的话题,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这个原本陌生的名词一夜之间成为流行词汇。但与此同时,汽车却摆脱不了降价的宿命,年关将至,各厂家各种各样极具诱惑力的让利促销措施让持币待购者蠢蠢欲动,但对于准备出手购买经济型轿车的工薪一族来说,要想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市场诱惑面前选购到一款满意车型,不仅要精打细算更要选好时机。

年底购车如何精打细算,选好时机?



时机:岁末年关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准备买一辆车,从此过上“有车有楼”幸福生活的计划。但物价的上涨和银行不断的加息让买车的计划一拖再拖,我们不妨先细算一笔账:2006年买一斤瘦肉只需8元,现在,至少是15元;周末在外面奢侈一把,以前100元可以轻松搞定,同样的消费,现在却远不止这个数字,另外还有每个月的房贷,其他额外支出等,经济压力确实不小。而吃穿住用行,汽车排在最后一位,在“吃、住”受到威胁的时候,买车计划往往是最先被牺牲掉的。

不过,现在,你也不用愁了。据笔者了解,近期长安福特新嘉年华推出了一项“延迟还款”的贷款模式,即前三个月免供,三个月后开始还贷”的独特延迟还款方案,而且买车无房产抵押,无户籍限制,购车时首付低至20%的车价即可。笔者认为,对与准备在年底购车的朋友来说,新嘉年华推出的这一“延迟还款”贷款模式不失为一剂解决问题的良方。想一想,春节要走亲拜友,大笔的开销是免不了的,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想买那辆观望已久的小车,怎奈也是囊中羞涩。不过现在好了,如果现在买车,前三个月都不需要还贷,不仅享受了新车生活,而且也不必担心春节的时候会压缩开支,就连圣诞节,元旦节都可以充分享受下新车的快乐,等过了春节再来考虑还贷还为时不晚。

在物价飞涨的年关,新嘉年华这一“延迟还款”计划极具诱惑力也很实在,从某种程度上打消了消费者因物价上涨而带来的购车顾虑,所以对于喜欢新嘉年华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此时出手购车当是最佳时机。

年底购车如何精打细算,选好时机?

成本:精打细算

不同车型使用成本的差距主要体现在油费和维修保养费用上,车辆油耗数据容易掌握,其日后维修保养费用可以通过维修的频繁程度、保养里程、备件价格及工时费的高低等多方面来综合考虑。很显然,一款皮实耐用、质量好的车要比隔三差五跑修理厂的车节省了不少的维修成本。其次,在车辆行驶里程相同的情况下,保养周期长的车比保养周期短的车能省去车主频繁去4S店更换机油和机滤以及工时费的费用,还节约了时间。

现在购买新嘉年华不仅可以选择“延迟还款”的贷款方案,而且还有3000元的惠民补贴,更可以享受到3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质期。此外,长安福特作为知名品牌,生产规模大、造车历史长、汽车的售后服务和零配件供应也更有保障。选择了新嘉年华,节假日期间,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长途旅行,不仅是享受了幸福生活,更是一种贴心的保证。

年底购车如何选?综合起来无外乎只有一条,就是希望消费者购车前不妨精打细算,多比较,多衡量,以便心中有数,贷款买车也要抓住时机,买到一款心仪的汽车。希望此文能够对准备出手购买经济型车的消费者有所借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