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bsolutely远远
Absolutely远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09,805
  • 关注人气:3,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INI挑战者 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2008-12-06 19:54:25)
标签:

this

netease

if

window.open

汽车

分类: 车市展望
对于热爱运动和驾驶的人来说,目前在微型车中他们几乎没什么选择。大众LUPO GTI停产之后,MINI就成了这个领域的唯一。不管是95马力、120马力还是175马力,MINI开创的生活方式、复古的外观、潮流的内饰,最主要的是像卡丁车一样灵活的操控,这些都让它有足够致命的吸引力。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8/38A92AAB4750CA2045456B62CDF6F4A5.jpg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TITLE="MINI挑战者 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
不过从现在开始,MINI不再高枕无忧了,菲亚特500的诞生极有可能撼动英国人的王位。500也有传奇的历史,精炼的内饰,还有讨人喜欢的个性化选装元素。不过也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首先,趋之若鹜的顾客和500的产能完全不成正比,为了得到它你需要经历漫长的等待。另外,只有一台1.4升100马力的汽油机,虽然不影响驾驶,但也难以令人兴奋。第一个问题似乎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因为菲亚特并不想大量生产500,而是打造成个性化的精品小车,不是普普通通的家用车,而更强调一种生活态度。第二个问题更容易些,2008年7月19日,135马力的500 Abarth让一切都迎刃而解。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E/2E74554937E255C0DE0FC3EAE6082E92.jpg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TITLE="MINI挑战者 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4/D44CA38AE0F8B885FC789AF15BBAAC0D.jpg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TITLE="MINI挑战者 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
『改装厂给它装上了凶狠的保险杠和车顶扰流板』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5/3524B53AB2E7D767D38BC697380A2886.jpg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TITLE="MINI挑战者 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 『排气管不仅看起来粗壮,声音也不小』
圆润可爱的500经过武装也变得凶狠起来,进气格栅还是那么滑稽,但突出的前唇和扩大的中网又让它可爱的前脸多了几分怒气,并且让人开始怀念过去的Abarth 1000TC车型。从侧面看,粗壮的侧裙边和16寸195轮胎格外抢眼(还可以选装17寸205轮胎)。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1/31DA5CE7ED1E8A8012EA2DEA20144FC3.jpg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TITLE="MINI挑战者 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8/08810E79478913BAC442720ABD85B4AF.jpg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TITLE="MINI挑战者 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 『所有FIAT标志都换成了蝎子』最好看的还是它的小尾巴,特大号的排气管、扩散器和小扰流板都在展示它蕴含的力量,并且告诉路上的其他人:我随时可以超过你!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9/99F0C1A112567DB20F51BD2150ACA3F7.jpg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TITLE="MINI挑战者 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7/74/74A02EBB1AFFDCB9FE039DEF4822D94A.jpg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TITLE="MINI挑战者 试驾菲亚特500 Abarth(图)" />
『1.4增压发动机有135马力,瞬间还可达到206N·m的最大扭矩』为了让它显得与众不同,都灵的工程师还把所有的FIAT标志都藏了起来,取而代之的是在前脸、尾厢和车身侧面出现的传奇的蝎子标志——一个50年前在赛场上大放异彩的徽章。菲亚特改装厂的创始人Karl Abarth在70年代声名显赫,他的作品经常在赛场让那些强大的对手颜面扫地。现在一颗1.4升T-Jet发动机在涡轮增压的作用下达到了135马力180N·m。按下中控台上的运动按钮,改变的将不止是方向盘的力度,油门也变得更灵敏。在Overboost模式中,增压值会更高,能在瞬间将206N·m的扭矩倾泻到前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