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呗呗的成长派对照片集锦!

转载 2015-07-08 19:20:36
标签: 5-6 钢琴 教育 妙家呗呗 育儿
呗呗的成长派对

图文/呗妈​

​ 派对都已经过了三天了,一直没有时间把照片整理出来,今天拍摄新产品的时候翻到相机里面的照片才想起来,还有这么重要的事情没有整理呢,赶紧趁晚饭后这会功夫整理一下,我怕我忙着忙着又会忙忘记了。

 早在很久之前呗呗就跟我和他爸爸提过很多次,要在家里开一个派对,邀请班里的一些小朋友来家里玩,一直没能成行,实在是因为自己太忙,总是抽不出这样的时间来,而且办派对的话一定要各方面准备好了才可以,毕竟吃的玩的都是小朋友的,要特别小心慎重一些,这些都需要时间和精力去准备。但是呗呗是一再的要求,反复的要求,跟我说暑假的第一个心愿第一件要办的事情就是邀请小朋友来家里开派对,冲着他这份执着的劲,我们也就答应了,并且告诉他,一定会给他一个美好的派对,那一天由他做主!

 确定好时间后他就要求我给他拍摄视频短片邀请小朋友们来家里,邀请的人员名单都是他自己确定整理的。虽然有点可惜有几个小朋友因为有其他因素没能联系上,没有邀请到,但是整个派对还是很开心的,也可惜咱们家还太小了点,要是面积更大的话,我们一定会邀请更多的小朋友的,因为看着他们开心幸福的笑容也感染了我们这些家长,10后的孩子们真的挺孤独,挺可怜,不像咱们小的时候一样,可以到处跑到处玩,他们游玩的范围只能是父母的视线之内,家园之间!

 为了这次派对我跟老郑也算是蛮拼的,两人一人负责装扮收拾家里,一人负责整理料理食物和材料,按照呗呗的要求这个派对呀,有三样东西不能少,一是起球,二是彩带,三是自助餐,于是我们就忙活开来了,这个可是死了我不少的脑细胞,可能是自己完美主义的心里作祟,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按照呗呗的要求制定来个西式的自助餐,谁叫他是主人呢,按照呗呗要求的一样不少的采办好!

呗呗呢,他说他是主人,主人是不用做事情的,在我的要求下负责帮忙打扫了一下卫生,整理一下他自己的房间,一家人忙了整整一天,也准备了整整一天,好在都顺利的完结准备好了,我问呗呗累不累?他兴奋的说不累,这天是他最开心最幸福的一天,看着他幸福的样子,我由衷的想说“希望你一直可以这样幸福下去”!

当天来了7个小朋友,包括呗呗自己家里有8个小孩子,那场面甚是壮观呀,看着小朋友们开心的笑容,顿时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虽然那天真的挺累,但是都是值得的,希望每个孩子的脑海里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在曾经的那么一天和小朋友们开了一个开心的派对,在曾经的那么一天记得呗呗这么一个小伙伴~!

瓶子里面装的是南瓜糊 妈妈亲自做的
好丰盛呀
呗呗的好友马虎小朋友
我才是黑老大
我们吃的好开心啊
好不好吃呀?
我们一起来和呗呗开派对啦
我是马虎,嘿嘿
我就是小虎啦
我是乐乐
我是睿睿
妈妈你今天手艺不错OK
小虎月牙般的眼睛 好可爱
波波幸福的微笑
阿姨再来一张
我也想做个好玩的橡皮泥
跟幼儿园有的一拼了吧
我做的玩具给呗呗哥哥看,哥哥忙着和其他小朋友玩没空理我,委屈哭了
 好吧,我来安慰一下妹妹,今天小朋友有点多,忽略了妹妹的感受~!妹妹开心点
你看我做的好看吗?呗呗哥哥都不理我了。。。
我是个天生的小美女~!
阿姨,你怕不怕?啊~!
这个是呗呗哥哥小时候的玩具,我要玩玩看?
阿姨给我拍张照~!
阿姨,我做的戒指漂亮吧?
男孩子玩的就是好玩~!
我们一起玩吧!
拆房子的节奏~!
你这是干啥呀?
让我想想我该怎么画
我们是好搭档
波波想说什么?
看样子长大了我要当修理工?
波波你在干嘛?
这妞也太酷了吧?
嘿嘿,我是黑老大~!


阅读(0) 评论(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评论

重要提示:警惕虚假中奖信息
0条评论展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后
濡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4,571
  • 关注人气:0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