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鱼儿私房菜馆
鱼儿私房菜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0,104
  • 关注人气:1,0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恬恬生日快乐

(2014-12-25 21:21:57)
标签:

育儿

分类: 鱼儿的家长里短

恬恬生日快乐
今天是恬恬宝贝的四周岁生日,宝贝生日快乐!

 

最近忙着装修院子,也没有带恬恬去美容,所以小妞像一个长毛狗狗,不过恬恬不喜欢剪毛,这也算是遂了小妞的愿。

 

恬恬生日快乐

恬恬生日快乐

这一年的小妞经历了一次大病,5月份我从杭州回珠海,给妞吃了火腿炖老鸭的鸭肉,导致恬恬得了胰腺炎,因为对这个病不是很了解,恬恬又反复发作了几次,被医生判断为慢性胰腺炎。那次治疗过程中打了8天吊针,最长的一天我抱了它整整8个小时,最短的时间也是4个小时,教训很惨痛。回家后,上网查了这个病治愈狗狗的病例,慢慢一点一点的恢复。当时医生告诫,这个病的狗狗会变的非常瘦弱,营养很难吸收。万幸,恬恬痊愈了,小妞还是蛮丰满的。不过现在严格控制食量,每周有一天时间为清肠日,不喂肉。平时一日三餐,早上喝新西兰的羊奶粉,我给妞买婴儿奶粉。中午狗粮,南瓜,苹果,三文鱼,少量蛋黄。晚上,狗粮,胡萝卜,西兰花,红薯,肉。所以,小妞现在很健康。

 

恬恬生日快乐

恬恬生日快乐

恬恬生日快乐

恬恬生日快乐

现在都是微博,微信,用手机拍的照。刚买了一个院子,还没有完全装修好,小妞很喜欢,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院子。花坛准备种一些花和树,给老人住的,这样会方便一些,在同一个小区,也方便照顾,彼此也有各自独立的空间。

 

恬恬生日快乐
装了一部分家具,软装还没有布置,都是南向的房间,阳光很好,三房两厅,两卫,带一个储藏室,有前后院。房子面积132平米,院子面积也有120方。后院准备做一个阳光房,前院现在物业管的很紧,暂时不做阳光房。





恬恬生日快乐
恬恬生日快乐

恬妞生活的舒服,幸福。我们尽力给妞妞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和满满的爱。恬恬宝贝是一个幸福妞。我们在给予恬恬幸福的同时,也收获着更多的幸福和满足,因为给予是一种更大的幸福。谢谢恬恬宝贝,带给我们全家的快乐和开心。

 

恬妞生日快乐!——(三周岁)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ec88000102eyku.html

 

恬妞生日快乐!——(二周岁)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ec88000102em1r.html 

 

小狗恬恬的生活——小萌狗的生日篇章(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ec88000102e0e8.html

 

小狗恬恬的生活——小萌狗的生日篇章(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ec88000102e0ea.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春天的小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