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金牙
大金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5,964
  • 关注人气:5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拍】“失踪”吕锋最后露面照片曝光

(2010-02-02 04:27:58)
标签:

原创

实拍

足坛反贪

南勇

中超公司

吕锋

体育

分类: 体育足球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2010年元旦前2天,本人应邀出席某网站媒体在北京主办的《2009中国足球发展论坛》,据传已经“失踪”的中超总经理吕锋也应邀出席,万万没料到,时隔不到一个月,当时现场拍摄的这几张会议照片,竟成了吕锋在职期间公开场合露面的最后留影。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该论坛由央视主持人刘建宏主持,受邀嘉宾为部分足协官员、足坛元老以及媒体相关人士,分几个主题演讲。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会场全景,前排右三就是吕锋,右四是足协副主席薛立。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中超总经理吕锋与足协新闻官董华邻座,有人知道吕总戴的是什么手表吗?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论坛会场,吕锋(前排右二)在认真听取台上嘉宾的演讲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吕锋上台发言,他的讲话很简单,似乎不愿展开讲。他这一组嘉宾探讨的题目是:《中国足球的投资机会和品牌价值

 

吕锋的发言:

    “我们的行业是一个困惑的行业,实际上坐在这有一点底气不足。实际上品牌我们一直在做,从2004年开始,中超公司2006年成立,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品牌建设,当然,我们做得很不好,这里面有我们自身的原因,也有整个大环境的原因。但是我想参加今天这个会议,应该说启发很大,我是从早晨一直听到现在,应该说感谢网*,感谢《**周报》提供这样的机会。首先受教育,然后得到启发,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