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光伏高速公路概念股

(2022-07-13 16:29:17)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板块热点
今天沪指大盘上涨了4个点,报收于3285点。深指上涨了72个点,报收于12508点。
早间大盘平开震荡向下,最低下跌到3266点,十点半左右触底反弹,转为震荡上行,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阳。
昨天我们我们讲了大盘可能会有超跌反弹(因为前面的密集成交区的支撑),现在看比较精准的在这条线上得到支撑(见附图),可以确定这里”超跌反弹“成立。同时昨天我们分析时也提出了”想反转很难“,因为其它条件都不支持 ,具体理由不再赘述,可以看昨天的文章,另外指数短期均线系统(5日、10日、20日均价线)即将形成”价压“,这也是制约指数上行的因素。个股方面,今天上涨家数超过3400家。占绝大多数,多为反弹节奏。
=光伏高速公路概念股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铁路公路板块,领涨股是山西路桥。3日领涨的是铁路公路板块,龙头是山西路桥。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钒电池板块,领涨股是河钢股份,3日领涨的是虚拟电厂板块,龙头是金智科技。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领涨股是青海华鼎。3日领涨的是甘肃板块,龙头是长城电工。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工程建设,风电设备,家电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汽车整车,半导体,小金属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44只,涨停最多的是电网设备6只,电力行业,铁路公路各4只,再次是专用设备,通用设备各3只。光伏高速公路概念股
最近,市场又出现一个新热点,即光伏高速公路概念。
那么,什么是光伏高速公路呢?
建设光伏项目需要大量的用地,而高速公路的沿线的边坡,服务区、加油站等区域又具有数量非常可观的可利用土地资源和空间资源,而且这些地方,交通方面,电力输送也更方便。所以,现在一些高速公路公司尝试在高速公司所管的区域建设光伏发电项目。而在高速公司所管辖的范围之内建设的光伏项目,就是光伏高速公路。
最先启动光伏高速公路试验的是山西路桥,2018年5月,山西省榆社至和顺高速公路榆社东收费站光伏发电项目成功试运行。同时完成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分布式光伏规划方案。
雄安荣乌高速公路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约,共同建设光伏发电设施,计划安装光伏组件总容量43兆瓦,每年可提供清洁能源5300万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4万吨。
光伏高速公路概念股
       山东高速也在荣乌高速威海段建设了边坡光伏发电试验项目,总里程达到2290米,预计年均发电量201万度。
早在2017年12月,山东铺设一条的全球首段承载式高速光伏路面,这段公路在山东济南段高速公路,这个项目我国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这种承载式光伏高速公路的路面,最上面一层是类似于毛玻璃的半透明新型材料,摩擦系数高于传统沥青路面。车开在上面轮胎不打滑,还拥有较高的透光率,可以让阳光穿透路面,使下面的太阳能电池把光能转换成电能。
2022年6月20日,由山东高速起草的山东省地方标准《高速公路边坡光伏发电工程技术规范》,经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正式发布,并将于7月份开始实施。这也是全国首个“高速公路+光伏”标准。光伏高速公路概念股
光伏高速公路概念股的龙头是山西路桥,但是此股一字板涨停,没有可操作性。加VX13323273315,领取具有可操作性的光伏高速公路概念股代码。
实盘操作备忘录
今天止损了金虎111号中报业绩预增概念股康冠科技001038,亏损1.38%。介入了两只中报业绩预增股00205*、00085*(未操作完的股票不便公开),一只涨停,一只以大涨4.78%收盘。
光伏高速公路概念股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