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5,400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汽车整车概念龙头股

(2021-12-02 16:02:40)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板块热点
今天大盘下跌3个点,报收于3573点。深指下跌28个点,报收于14765点。
早间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十点钟左右最高上涨了10个点左右,见到最高点后快速回落,之后基本围绕零轴小范围波动,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以微跌报收。
上证指数今天再次受到60日均线的压力做用而冲高回落,当然大盘波动的幅度并不大,全天大盘振幅在0.5%左右。指数仍是我们前期强调的,不用过于关注指数,而要更多的关注个股,今天的个股走势有了一些变化 ,分化严重,下跌家数增加,但操作机会还是有的,20CM的大涨停仍有7只,选好个股依然能大赚。
对于后市的大盘,明天是周五,周末效应大盘走势可以会较弱,如果能把握好强势龙头个股的,可按自己的模式操作,否则不应过于激进操作,应低接为主。
汽车整车概念龙头股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汽车整车板块,领涨股是中集车辆。3日领涨的是造纸印刷板块,龙头是民丰特纸。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低碳冶金板块,领涨股是首钢股份。3日领涨的是氦气概念板块,龙头是杭氧股份。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山西板块,领涨股是永东股份。3日领涨的是山西板块,龙头是永东股份。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i汽车整车、酿酒行业和证券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光伏设备、软件开发和互联网服务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54只,涨停最多的是汽车零部件和机械行业板块,各有7只涨停;其次是消费电子、电机和工程建设板块,各有3只涨停。汽车整车概念龙头股
今天热点比较零乱,市场总龙头九安医疗终于结束了疯狂的表演,共录得12个涨停板。从行业板块看,汽车零部件板块有8只涨停,机械行业有7只涨停,其他较强的板块涨停家数屈指可数,形成不了板块效应。
今天股民感觉有点蹊跷,大盘指数只跌了3个点,可自己手里持有的股票却跌的稀里哗啦。究其原因是市场出现了二八分化,见附图。代表中小市市值的黄线大幅走低,代表超大市值股票的白线走的却比较坚挺。这说明市场资金大都流向了大市值股票了。汽车整车概念龙头股
那么市场的资金都流向大市值的哪些板块呢?
从资金分析可以看清楚:汽车整车板块净流入17亿,酿酒行业板块净流入11.4亿,证券板块净流入11.3亿,工程建设净流入10.2亿,详见附图。
在接下来的跨年度行情中,是不是市场的主基调为二八行情呢?
这个可能性是有的,从以往的跨年度行情可以发现,大部分时间大盘是上涨的,而二八分化所占比例是比较高的,我们要有一个思想准备。
汽车整车概念龙头股
因汽车整车板块资金净流入比较多,应对二八行情就是紧盯主力资金的动向,重点关注这个板块,板块龙头是中集车辆、中国重汽车、褔田汽车。
另外,还要关注低位、低价、低估值的大市值股票。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