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5,400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成注射器来之中国,谁受益?

(2021-02-26 16:16:12)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操作技巧
今天大盘下跌75个点,报收于3509点。深指下跌321个点,报收于14507点。
早间大盘大幅低开,之后震荡向上,反弹到10点结束,持续回落并收在低位,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阴。
昨天看到上涨有些人觉得应该上涨了,甚至还有人公开预测阳线过元宵,然而今天不仅是下跌,而且是大跌,消息面上有美股大跌的影响,但它只是影响到开盘,即使没有这个消息,今天下跌也是非常顺理成章的,原因我们昨天已经分析,并画出了大盘的走向,今天完全实现了我所画图的第一步,向下踩趋势线。后面向上是技术的要求,指数如再下探将是非常好的机会。八成注射器来之中国,谁受益?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环保工程板块,领涨股是中材节能。3日领涨的是环保工程板块,龙头是中材节能。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水产养殖板块,领涨股是大湖股份。3日领涨的是EDA概念板块,龙头是中通地铁。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领涨股是金瑞矿业。3日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龙头是金瑞矿业。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环保工程、园林工程和珠宝首饰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银行、有色金属和电子元件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48只,涨停最多的是通讯行业、环保工程和机械行业板块,各有7只涨停;其次是农牧饲渔和电子元件板块,各有3只涨停。
八成注射器来之中国,谁受益?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催生了很多只数倍的大牛股,例如生产口罩的道恩股份,涨了7倍;生产新冠中药的以岭药业,涨了4倍;生产疫苗的复星医药,涨了3倍;生产疫苗瓶的正川股份,涨了4倍;更有甚者,生产医疗手套的英科医疗涨了22倍。
八成注射器来之中国,谁受益?
    今天媒体报道这样一则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证实,美国有八成的针头和注射器来自中国,并认为美国在未来可以增加在美国生产的针头和注射器数量,也强调美国应该这么做。据美国国防部新闻网站报道,美国代理副防长卡明斯(Stacy Cummings)昨天(25日)在听证会答复参议员英霍夫(James Inhofe)的询问时说,国防部已协助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将这些针头和注射器运往美国,进而确保美国能运送冠病疫苗。
八成注射器来之中国,谁受益?

这则消息告诉我们,就连经济强国美国八成注射器都来之中国,其他国家呢?
现在新冠疫情进行疫苗接种阶段,市场需要天量的注射器,而A股中生产注射器的上市公司只有两三个,而且现在大都还在低部反复振荡,砸实底部之后,将会一飞冲天。
本博最看好的一只注射器概念龙头已经建仓,按规定自己建仓的股票不允许在媒体上公开,大家可以自己找一找,这只最正宗的生产注射器的股票,只要动脑子,非常容易找到。
仅做学习研究,实操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