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投资盈利要研究市场风格

(2020-09-18 16:24:17)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山狼直播
今天大盘上涨67个点,报收于3338点。深指上涨229个点,报收于13245点。
早间大盘平开,上午在零轴上方小范围震荡,午后开始发力上涨,持续向上保持到尾盘,收在高位,截止收盘, 三大指数均收阳。
今天大盘向上冲过60日均线,且站上3300点上方,成交量明显放大,正是我们期望的走势,在周五走出这种走势,甚至说有些意外,今天大盘上涨的功劳要记在保险和券商的头上,它们突然上涨,不知道周末会否有重大利好。
总之大盘已经放量突破,技术上有了上涨的条件,但大盘能不能持续上涨就要看券商保险是否有持续性了,大金融将是全村人的希望。投资盈利要研究市场风格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保险板块,领涨股是新华保险。3日领涨的是保险板块,龙头是新华保险。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券商概念板块,领涨股是国金证券。3日领涨的是GDR概念板块,龙头是中国太保。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新疆板块,领涨股是雪峰科技。3日领涨的是辽宁板块,龙头是航锦科技。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保险、券商信托和房地产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子元件、材料行业和机械行业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53只,涨停最多的是化工行业和房地产板块,各有5只涨停;其次是券商信托和软件服务板块,各有4只涨停。
投资盈利要研究市场风格
      在这个股市中,有人研究股票的估值,有人研究技术指标,有人研究技术形态,有人研究波浪,有人研究盘口,有人研究上市公司的产品,有人研究上市公司的股东构成。研究的目的无非都是为了在市场上获利,没有谁是想来亏钱的。
可惜,很多人毕其一生,也没有研究明白,明明估值非常低的股票就是不涨,等到你卖出了,他突然暴涨。纯技术派也是赚钱的少,亏钱的多,亏钱并不是因为技术分析水平不高,而是没有抓住研究的正确方向。
那么,在股市正确的研究方向在哪呢?
我认为是股市的风格。
举例说明:
前段时间,市场的风格是炒白马股,随着长春高新的放量跌停,白马股的炒作偃旗息鼓。主力资金盯上了低位、低价、低市值的股票,一只妖股----天山生物横空出世,管理层当然对这种炒小炒差的歪风不能置之不理,果断停盘调整。
主力资金最近又改变了风格,市场风格由“三低”转为:创业板+次新股+超跌,于是又一只妖股出现了----卡倍亿(300863),四天更是走出了20%的四连板行情,5天股价翻倍。
昨天市场行情风格又演变成科创板+次新股+超跌,十多只科创板的超跌股涨停。今天大盘的风格再次转换了,转到了大盘股保险券商了。
        投资盈利要研究市场风格
       如果你能紧跟市场风格变化,就比较容易抓住连续上涨的大牛股,如果你总是拘泥于估值和技术指标,就很难抓到大牛股。
本博就是专门研究市场热点和风格的,每日的复盘,我的功课就是研究市场的风格转换,市场的热点是什么?风格怎么样?哪些股票是龙头?
如果我这种写作风格对你有所帮助,欢迎你持续关注我。
实盘操作分享:
风格转化快,操作节奏也要快,昨天开盘买入的盛德鑫泰今天早盘冲高减仓,当凤翔软件的资金彩超显示资金流出后清仓。
投资盈利要研究市场风格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