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晚间公告信息汇总

(2020-08-31 21:12:30)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山狼直播
【中标合同】

  宝胜股份:中标3.18亿元海上风电项目

  宝胜股份(600973)8月31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宝胜海缆成为华能山东半岛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缆及附属设备采购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3.18亿元。

  大禹节水:中标1.4亿元黄平县青塘水库施工项目

  大禹节水(300021)8月3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黄平县青塘水库施工项目C1标段,中标金额为1.4亿元,项目工期900日历天。

  【增持减持】

  畅联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畅联股份(603648)8月31日晚间公告,持股14.45%的股东仪电集团计划15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12月31日,减持不超过737.33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

  绝味食品: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绝味食品(603517)8月31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上海聚成企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不超过3651.7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哈投股份: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哈投股份(600864)8月31日晚间公告,持股11.68%的股东大正集团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161.14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2%。

  淳中科技:董监高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39%股份

  淳中科技(603516)8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监高张峻峰、黄秀瑜、付国义、王志涛、胡沉及持股5%以上股东余绵梓,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合计不超过185.6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39%。

  
  惠发食品:拟定增募资不超1.755亿元实控人全额认购

  惠发食品(603536)8月31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75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有息负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为11.70元/股,发行对象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惠增玉。发行完成后,惠增玉持有公司股份比例预计增加至26.42%。

  沪宁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2.99亿元

  沪宁股份(300669)8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定增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9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50万只创新型G系列缓冲器生产线建设项目、战略产品产业化技术系统研发项目和部分产线调整及技术改造建设项目。

  【并购重组】

  ST南化:拟收购华锡矿业100%股权股票复牌

  ST南化(600301)8月31日晚间公告,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华锡矿业100%股权,同时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预估值及交易作价尚未确定。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公司股票将于9月1日起复牌。

  成都燃气:拟2.8亿元收购凯能公司100%股权

  成都燃气(603053)8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黄文忠、王惠林、李文华所持有的成都凯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为2.8亿元。凯能公司是位于成都市温江区的管道燃气经营企业。凯能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09亿元和2324.97万元,本次收购能够实现公司收入规模和利润水平的提升。

  富森美:拟收购云智天下5.3%股份

  富森美(002818)8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999.56万元,以57.6555元/股的价格受让杨冬持有成都云智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9.37万股,受让后公司在云智天下的持股比例为5.2625%。云智天下主要业务为数据通信业务和智慧城镇业务。公司此次投资通过云智天下的智慧场景运营能力,为家居场景数据化赋能,构建“智慧零售+场景服务”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提振家居消费迭代。

  【经营数据】

  上机数控:子公司签订15.7亿元多晶硅料采购合同

  上机数控(603185)8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与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多晶硅料”的采购签订合同,2020至2021年由弘元新材向对方采购原材料多晶硅料1.67万吨(上下浮动不超过5%),按照当前市场价格测算,预计采购金额约为15.70亿元(含税)。

  【重大事项】

  双鹭药业:获得替莫唑胺胶囊(100mg)药品注册证书

  双鹭药业(002038)8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替莫唑胺胶囊(100mg)药品注册证书。该产品100mg规格按新4类获得药品注册批件,视同为通过一致性评价。替莫唑胺是咪唑并四嗪类具有抗肿瘤活性的烷化剂。公司此次替莫唑胺胶囊100mg获批上市将更方便病人搭配20mg规格服用,将提高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金财互联:股东束昱辉所持5.47%公司股份拟被拍卖

  金财互联(002530)8月31日晚间公告,因权健公司违法事项,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裁定,对公司股东束昱辉持有的公司42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7%)进行司法拍卖。此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广生堂: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41获得加拿大专利授权通知书

  广生堂(300436)8月3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获得了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41的加拿大专利授权通知书。公司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41的系列化合物已通过PCT途径申请国际专利,且已获得中国、韩国、马来西亚的化合物发明专利授权。

  普利制药:硝普钠注射液获得美国FDA注册批件

  普利制药(300630)8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FDA”)签发的硝普钠注射液ANDA批准通知,标志着普利制药具备了在美国销售该产品的资格。硝普钠注射液是一种血管扩张剂,主要用于:高血压危象中立即降低成人和儿科患者的血压等。

  潞安环能: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潞安环能(601699)8月31日晚间公告,为深入推进山西省属企业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产业集中度和竞争力,打造能源化工领域旗舰劲旅,公司控股股东潞安集团拟将包含潞安集团所持公司61.81%股份在内的多项资产无偿划入新组建的潞安化工集团。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文中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