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5,400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为又布局屏幕驱动芯片(附概念股)

(2020-08-11 16:54:04)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板块热点
今天大盘下跌38个点,报收于3340点。深指下跌191个点,报收于13466点。
早间大盘平开后持续上攻,一直上涨到十点半左右,大盘站上3400点,之后横盘震荡,两点以后大盘忽然跳水,跌破零轴后持续创新低,并收在低位,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均收阴。 大盘近八天的震荡向上,均是依托于十日均线的强势走势,但是20日均线始终没能跟上,十日均线趋势的力度也就这么大了,今天也发挥完了,整体看现在大盘属于一个不协调的状态,不论是均线,指标,K线等,都没有完全走好,所以大盘上下震荡比较多,同时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现在操作难度比较大,我画了几条压力和支撑线,大家可以注意一下他们对大盘走势的作用。华为又布局屏幕驱动芯片(附概念股)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船舶制造板块,领涨股是中船科技。3日领涨的是船舶制造板块,龙头是中船科技。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海洋经济板块,领涨股是国联水产。3日领涨的是代糖概念板块,龙头是莱茵生物。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山西板块,领涨股是亚宝药业。3日领涨的是江西板块,龙头是甘源食品。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酿酒行业、船舶制造和银行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券商信托、软件服务和医药制造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53只,涨停最多的是化工行业、电子元件和电子元件板块,各有5只涨停;其次是食品饮料、机械行业和电子信息板块,各有4只涨停。
华为又布局屏幕驱动芯片(附概念股)
      华为之所以被打压,是因为他强大,华为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他有发展的眼光,无论是海思芯片,还是鸿蒙操作系统的提前布局,无不让人佩服,如今华为又有新动作,要布局屏幕驱动芯片。
华为余承东近日签发了一份名为《关于终端芯片业务部成立显示驱动产品领域的通知》的文件,内容显示华为要成立部门做屏幕驱动芯片,进军屏幕行业。
   通知指出,虽然中国目前成为了屏幕生产、出口大国,但屏幕驱动芯片,却主要靠进口,2019年京东方采购屏幕驱动芯片金额超过60亿元,其中国产芯片占比不到5%。华为又布局屏幕驱动芯片(附概念股)
LED显示屏专用驱动芯片,是指按照LED发光特性而设计专门用于LED显示屏的驱动芯片。LED显示屏驱动IC技术的成熟,为LED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带来质的飞跃,凭借其输出电流大、恒流等特点,使LED显示屏可适用于大电流、高画质的各种场合,直接推动了LED显示屏显示内容的形式以及应用领域朝着更加多花样化的方向发展。
LED显示屏驱动IC是一个关键的零部件,它就像人脑的中枢神经,掌管着全身的肢体行动以及大脑思维意识的运转。驱动IC的性能高低决定了LED显示屏画面播出的效果,尤其是在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应用中,为了保证用户长时间用眼的舒适度,低亮高灰成为考验驱动IC性能的一个尤为主要的标准,使得驱动IC的要求严苛。
华为又布局屏幕驱动芯片(附概念股)
     相关概念股:
中颖电子:公司是国内唯一能量产OLED驱动IC的公司。
丹邦科技:公司COF产品主要应用于LCD驱动IC芯片的封装。
文中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