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防治蝗虫概念龙头股

(2020-02-17 16:54:29)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今天大盘上涨66个点,报收于29883点。深指上涨325个点,报收于11241点。
早间大盘小幅高开,快速向上持续拉升,全天单向上涨直至尾盘,没有明显的回调,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均以阳线报收。
这个周末疫情数据有明显的好转,非湖北确诊13连降,资金介入积极性大大增加,市场基本为单向做多,两市资金大量流入,上证指数一举突破压力位,深证指数也创出新高。涨的最好的还是创业板指数,今天涨幅达到了3.72%,技术上讲,创业板的上涨是最明确的,原因我已在5天前画图分析(见下图)
防治蝗虫概念龙头股
  今日图对比
防治蝗虫概念龙头股

可能有的人手里的股票没怎么涨,甚至还有很多亏损的股票,还总认为现在是熊市,你看看创业板数的走势,是持续创新高的,且创出了三年来的新高,怎么能说是熊市呢?分明是大牛市,操作上还是要注重这些小盘股为宜。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航天航空板块,领涨股是海特别高新。3日领涨的是农药兽药板块,龙头是长青股份。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草甘膦板块,领涨股是长青股份。3日领涨的是草甘膦板块,龙头是长青股份。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陕西板块,领涨股是航发动力。3日领涨的是四川板块,龙头是海特高新。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券商信托、软件服务和电子元件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医药制造、酿酒行业和有色金属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177只,涨停最多的是机械行业和农药兽药板块,各有12只涨停;其次是专用设备、软件服务和通讯行业板块,各有10只涨停。防治蝗虫概念龙头股
  去年6月,一个数量异常的蝗虫群出现在东部非洲大地。这群小小的蝗虫并没有引起国际上的注意,因为人们关注的是贸易摩擦、中东战争、澳洲大火、美国流感、X港动乱、新冠肺炎。六个月之后,当一群长60公里,宽40公里的庞大蝗虫群突然出现在肯尼亚东北部,吃光了当地人的粮食后,肯尼亚当地的蝗虫群,可谓是遮天蔽日。蝗虫群的数量,为东非地区正常生态环境下的6400万倍,成为了全球25年来的最大蝗灾。蝗虫群的数量,为东非地区正常生态环境下的6400万倍,成为了全球25年来的最大蝗灾。
防治蝗虫概念龙头股

 现在这群小小的蝗虫突然间成为国际最关注的问题了,蝗灾已经蔓延到了印度和巴基斯坦。印度拉贾斯坦邦财政部长表示,4000亿只蝗虫袭击了该邦,大量农作物被毁,并有向邻邦蔓延之势。据印度学者预测,蝗灾将造成印度粮食减产30%-50%。
蝗灾能不能蔓延到中国来,专门认为:可能性不大,可防可控。这话听起来好像很耳熟。防治蝗虫概念龙头股

我们应当知道股市炒的是预期,中国股市更相信讲故事,不会相信可防可控的空话。上周四(2月13日)我就发了微博,提示大家关注蝗虫,见附图。相关概念股长青股份(002391)当天涨停。
防治蝗虫概念龙头股

今天我开盘前再次提醒大家关注蝗虫,农药板块开盘后果然大幅飙涨,截止收盘12只农药股涨停,我所列股票长青股份和新赛股份涨停,利尔化学冲涨停。其中长青股份到今天为止已经是三个涨停板了,此股无异是防治蝗虫概念龙头股。
防治蝗虫概念龙头股
文中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