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病毒防治概念龙头股

(2019-12-31 17:53:13)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分类: 龙头捕捉
 今天大盘上涨10个点,报收于3050点。深指上涨64个点,报收于10430点。
 大盘早间基本平开,并围绕零轴震荡,午后下探到3030点后开始做最后的总攻,截止收盘大盘基本收到最高点,也是近半年多以来的最高点。
 今天是201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再次在3040高地附近拉锯,说明这个点非常重要,并收在了前高之上,实现了突破,这预示着一波新的上涨征程的开始,当然也会有再次反复确认的可能。
 2019年行情正式收官,收出年k线,从年k线上看,是2015年调整以来难得的放量阳线,一根非常强势的具有起涨特征的K线,2020年的行情非常可期。  
            病毒防治概念龙头股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医药制造板块,领涨股是鲁抗医药。3日领涨的是农牧饲渔板块,龙头是大北农。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超级真菌板块,领涨股是鲁抗医药。3日领涨的是农业种植板块,龙头是大北农。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江西板块,领涨股是九鼎投资。3日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龙头是广誉远。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医药制造、农牧饲渔和通讯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子元件、券商信托和软件服务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50只,涨停最多的是医药制造板块,有12只涨停;其次是房地产、农牧饲渔和专用设备板块,各5有只涨停。病毒防治概念龙头股
 今年是个“暖冬”,都快到春节了也没有真正的冷几天,有人说不冷应该是好事,省得人们挨冻受罪,“流感病毒”也这么想,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流感高发,中国国家流感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内地南北方省份流感活动水平持续升高,数量明显增多,最明显的是学校里,人员密集易传染,有的班级里有一半以上的学生请假。
 虽然我们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但对于病毒防治概念股来说,应该是一个炒作的机会。流感专用药“磷酸奥司他韦”六粒装的要一百多一盒,而且总是断货。可见相关个股的受益程度。
        病毒防治概念龙头股
 今天又有传闻,武汉出现“萨si”也是病毒防止概念股的刺激因素,这个已经被澄清,后面会有什么消息不得而知,总之这个概念股已经成为今天最大的热点,这些股票近期基本没有涨,明显落后于大盘,有补涨的需要,仅流感一个题材就可以涨一波,如果再有其它情况,这个概念会炒一大波,今天表现看,鲁抗医药、联环药业、四环生物、莱茵生物最具龙头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