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谈执行力引共鸣

(2019-10-17 16:34:30)
标签:

鲁山狼公众号id

分类: 投资技巧
    今天大盘下跌1个点,报收于2977点。深指上涨3个点,报收于9645点。
    大盘早盘小幅度高开后,围绕零轴上下震荡,午后加大震荡,尾盘有所反弹,截止收盘大盘小幅收阴。今天大盘继续走出震荡行情,与我们昨天分析一致。回调已经持续了三天,这里回调周期不应过长,回调时间越长越接近反弹,如果再次下跌,随时会有反弹。
        谈执行力引共鸣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工艺商品板块,领涨股是邦宝益智。3日领涨的是工艺商品板块,龙头是邦宝益智。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数字孪生板块,领涨股是华星创业。3日领涨的是油改概念板块,龙头是恒基达鑫。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领涨股是*ST盐湖。3日领涨的是青海板块,龙头是*ST盐湖。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保险、民航机场和电信运营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子元件、软件服务和医药制造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26只,涨停最多的是软件服务和汽车行业板块,各有5只涨停;其次是文化传媒、机械行业和包装材料板块,各有2只涨停。
    我在宁波讲的核心问题是执行力,这个题目引起大家共鸣。
    执行力不强的典型特征是“三不”:不止损、不敢买、拿不住。
这些年有人只赚点数不赚钱。17只翻倍股和3只赢利50%的股票累计有2000多点,可有的人这些年并没赚钱。
    2019年六战六捷,选股成功率是100%,个别人仍然没有赚钱。
    这6只股票闭着眼睛随便买一只,至少能赚50%
    那么,有人为什么还是不赚钱呢?
    原因就是:执行力不强----手里一把好牌给打坏了。
          
谈执行力引共鸣

    执行力不强的三种具体表现:
    现象一,不止损。
    世界上没有常胜将军,选股成功率在某个阶段达到100%有可能,如果永远保持100%,那就不神仙就是妖怪了。
    我们虽然提醒止损,但是有人因为自己私下操作仓位太重,止损下不了手。
    赚钱心切,重仓、满仓,遇到选股失败,止损下不了手,越套越深,最终大亏。
    中电鑫龙,如果重仓买入,不止损,持股到现在必是大亏。
    高能环境,不止损,现在也不能解套。
    因为不按建议仓位操作,正海生物还有亏钱的。
    现象二,不敢买
    好股不敢买,涨起来再追。为什么不敢买,怕亏钱。
    冠昊不敢买的原因:股价已经涨一倍,是不是让我们给主力接盘呢?
让人又可气又可笑的是,冠昊翻倍了有人现在却还套着----开始不信,后来追高。
    正海不敢买的原因:股价太高了(股价五六十元),现在涨到84多元了,正向100元以上翻倍目标挺进。
    广生堂不敢买的原因:业绩看着不怎么样啊?
需要给大家讲明:选股是非常辛苦的活,累死人的活(为选新纶科技我累的住了院)。
    我们不怕选股累,吃得千般苦,无怨无悔,最怕的是选出股来,没有人识货,好股白白浪费了。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河北老调《潘杨讼》----杨令公劳而无功,碰死在李陵碑,赔了性命(潘美与杨继业),不要让我们当现代杨令公。
    现象三,拿不住
    冠昊有人赚10%就走了,但是还知道谢谢我,因为他很满足了。
    酒鬼有人没有拿到翻倍,买了就跌,一跌就跑了。
    好股拿不住,烂股雷打不动,越是下跌的股票越跌越不卖,越套越深。
最可惜的是错过了以后的一系列的好股。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