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有个热点要火

(2019-08-09 17:30:42)
标签:

公众号id

lushanlang168

今天大盘下跌19个点,报收于2774点。深指下跌124个点,报收于8795点。

早盘大盘今天高开,然后在开盘附近盘旋,一个小时后进入调整,之后持续震荡下跌,分时上收在低位,三大指数均以阴线报收。

早盘延续昨天反弹,昨天我们分析这个反弹是一个短周期的反弹,具体原因昨天已经说的非常明白。从日线上看,再次打到下降趋势线上(见下图),下周将再次考验趋势线,能否站住这条线,周末消息面外围市场至关重要。下周有个热点要火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珠宝首饰板块,领涨股是明牌珠宝。3日领涨的是船舶制造板块,龙头是瑞特股份。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黄金概念板块,领涨股是盛屯矿业。3日领涨的是昨日连板板块,龙头是华阳国际。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宁夏板块,领涨股是嘉泽新能。3日领涨的是宁夏板块,龙头是嘉泽新能。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综合行业、园林工程和装修装饰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通讯行业、电子元件和农牧饲渔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22只,涨停最多的是电子信息板块,有4只涨停;其次是医药制造、安防设备和工程建设板块,各有2只涨停。下周有个热点要火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了,每到周五收盘之后,我都会对下周的热点进行一个预测,今天特把我思考的结果与大家分享,即下周哪个板块将火起来。

预测哪天题材下周要火必须是有理有据,不能只凭主观猜测,我把今天收集到的信息进行了一个排序,感觉份量最重的当是华为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这条消息。下周有个热点要火

据报道:2019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89-11日在华为松山湖基地召开,今日下午将正式开幕。华为EMUI10系统、搭载了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等众多黑科技的“荣耀智慧屏”,将在大会上正式发布。此外,华为研发七年之久、备胎计划中杀手锏之一的鸿蒙操作系统,也有望首次亮相。下周有个热点要火

再和大家分享几个数据:华为顶住美国制裁的压力,智能手机上半年出货量1.18亿台,同比增长24%;中国份额达到35%,全球份额17.6%。这些数据是不是让国人为之骄傲,当然有资格骄傲的不包括使用苹果手机的人。下周有个热点要火

我相信这个周末从周五到周日几乎全球的人都在关注华为,华为的开发者发布会对股市有什么影响呢?

我认为影响会非常之大,这次发布会重点还是在软件方面,对A股某此软件股构成利好,如:科蓝软件、汇金科技、中国软件、万达信息、诚迈科技、浪潮软件。本博只研究股票,从不在公开媒体上推荐股票,仅凭本博客操作者,请赢亏自负。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