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个防御品种(附股)

(2019-06-06 17:43:10)
标签:

贪夜蛾概念股

贪吃哦概念股

病虫害概念股

今天大盘下跌33个点,报收于2827点。深指下跌161个点,报收于8584点。

大盘平开后,一路下午,全天成单边下跌走势,截止收盘三大指数下跌均超过1%,创业板指下跌更是超过了2.4%

昨天我们已经提前分析了今天下跌的原因,所以我们今天可以从容面对,今天的K线看,三大指数均创出了近几个月调整以来的新低,同时跌破了5月份以来的平台,属于破位形态,后市需要有足够时间的消化,或是有较大的利好才会再次翻转,还是控制仓位为宜。一个防御品种(附股)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珠宝首饰板块,领涨股是萃华珠宝。3日领涨的是电信运营板块,龙头是国脉科技。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稀土永磁板块,领涨股是中钢天源。3日领涨的是稀土永磁板块,龙头是中钢天源。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山西板块,领涨股是美锦能源。3日领涨的是内蒙古板块,龙头是银泰资源。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材料行业、化纤行业和珠宝首饰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通讯行业、电子元件和农牧饲渔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25只,涨停最多的是文化传媒、通讯行业、电子元件和农牧饲渔板块,各有2只涨停。  

      一个防御品种(附股)

昨天文章中我们提到的“北向资金概念”股基本都是A股的防御品种,而现实中也有需要防御的产品,最近有一“幺蛾子”在影响着8亿农民,那就是“草地贪夜蛾”。5月份就有“幺蛾子”四川为害,它每晚可飞行100公里,专家预计,草地贪夜蛾将随着季风向我国中部和北部进行蔓延扩散。或将在6月份进入到黄淮玉米主产区,在7月份到达东北春玉米主产区。

一个防御品种(附股)

近日农业农村部网站发布《关于做好草地贪夜蛾应急防治用药有关工作的通知》指出,草地贪夜蛾20191月由东南亚进入云南、广西,目前已在18个省(区、市)发现。农业农村部称,草地贪夜蛾是联合国粮农组织重点关注的跨国界迁飞性农业重大害虫,主要危害玉米、甘蔗、高粱等作物。全国农技中心官网日前发布消息称,这一害虫进入我国后,适生温度和区域范围广,将成为我国“北迁南回”常发性重大害虫,要做长期应对的准备。

一个防御品种(附股)

对于其预防措施,最好的方法就是撒农药,两市相关农药概念股:

安道麦A、长青股份、江山股份、辉丰股份、红太阳等。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