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44,994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一风口--北向资金概念(附股)

(2019-06-05 16:51:48)
标签:

北上概念龙头股

北上龙头股

外资买入最多的股票

今天大盘下跌0.86个点,报收于2861点。深指下跌2个点,报收于8746点。

受昨夜美股大涨影响,指数大幅高开之后震荡下行,午后有一波冲高,但未能冲过开盘价,尾盘再次回落并收阴,外盘对A股走势未能起到实质的影响。

K线上看,没有看出走好的迹象,指标也没有向好的变化,日线KDJ指标死叉后开口扩大,成交量更是在缩减,明天是端午节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对节日期间的不确定性,造成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往往不会走太强,所以操作上建议还是控制仓位,等待机会。下一风口--北向资金概念(附股)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电信运营板块,领涨股是国脉科技。3日领涨的是贵金属板块,龙头是恒邦股份。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昨日连板板块,领涨股是欣天科技。3日领涨的是5G概念板块,龙头是欣天科技。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甘肃板块,领涨股是众兴菌业。3日领涨的是黑龙江板块,龙头是万向德农。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通讯行业、文化传媒和贵金属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医药制造、电子元件和化工行业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61只,涨停最多的是农牧饲渔板块,有10只涨停;其次是电子元件和电子信息板块,各有7只涨停。

下一风口--北向资金概念(附股)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赚钱效应不强,然而有一个板块却非常强势,板块内上涨个股比例达到80%,那就是5G板块,这个板块今天有多股逆势涨停,其中包括本博前两天博文5G概念龙头股》中提到的:富春通信、汇源通信、华脉科技,此板块连续几天逆势上涨,可谓当前最强风口,如果你错过了这个风口,那下一个风口会在哪里呢?下一风口--北向资金概念(附股)

本博关注到一个概念板块,那就是北向资金概念板块,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北向资金净流出高达536亿元,进入6月北向资金却在悄悄买入,连续三日净流入超过90亿, A股在“入摩”之后又顺利“致富”,颇受外资青睐。北向资金代表港股市场上的国际资金,这些资金眼光敏锐,目前A股相对于外围主要市场较为便宜。他们选取的标的或将成为下一个热点风口。下一风口--北向资金概念(附股)

近期北向资金买入较多的个股:

中国平安、贵州茅台、招商银行、恒瑞医药、三一重工、伊利股份、五粮液、格力电器、牧原股份、立讯精密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