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5,400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找有这买点的股票

(2019-01-08 15:59:23)
标签:

如何选股

如何选上涨的股票

如何选涨停的股票

分类: 投资技巧

今天大盘下跌6.63点,报收于2526点。深指下跌8.55点,报收于7391点。

之前我们从MACD指标上和切线上都分析过大盘的趋势了,今天再从K线形态上简要分析一下大盘,以便让大家对后市趋势把握更加明确。大家先见附图,此三根K线大有讲究,第一根阳线在K线理论上称之为大阳烛;第二根有跳空缺口的小阳出现后与第一根大阳线组合,称之为喜鹊登梅;当今天这根仍保留缺口的小阴K线出现之后,形成了恋人肩”K线形态。这组K线形态出现后市场意义很明确----后市看涨。找有这买点的股票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公用事业板块,领涨股是新疆火炬。3日领涨的是券商信托板块,龙头是西南证券。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S股板块,领涨股是S佳通。3日领涨的是超导概念板块,龙头是汉缆股份。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新疆板块,领涨股是新疆交建。3日领涨的是宁夏板块,龙头是宝塔实业。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包装材料、港口水运和纺织服装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通讯行业、输配电气和券商信托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47只,涨停最多的是机械行业和金属制品板块,有5只涨停;其次是通讯行业、软件服务和电子元件板块,各有2只涨停。

找有这买点的股票

大盘最近转强,机会增多,但很多朋友选不对股,还是很难赚到钱,因为能不能赚到钱,最终取决于个股的操作。那么个股怎么选呢?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每个人的选股标准不尽一致,无论您是基本面选股,还是技术选股,是看指标还是看形态,总之,您必须要有自己的体系,您的体系中有比较明确的买点,当大盘有操作机会时,找符合自己选股标准,并在买点位置进行操作。如果您还没有体系,这里与大家分享一种方法,那就是强势股回调买入法。

强势个股趋势确立后(风控线强势向上时),我们进行关注,但不要急于买入,多数个股是波动上行的,当这只股票回踩到相应位置(风控线)后,就会继续强势上涨,回踩的位置就是最佳买点。这也是元旦我们网络学习的技术(课件见附图)。没有“风控线”的看客们,可以凭眼力看趋势,或是自己划条趋势线,也可做参考。(有“风控线”的同学们要用好这条来之不易的线)

这样的股才更具上涨动力,同时也更具安全性。

元旦交流课件找有这买点的股票找有这买点的股票


今天上午验证成功

找有这买点的股票找有这买点的股票



找有这买点的股票

找有这买点的股票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