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山狼--
鲁山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35,400
  • 关注人气:6,6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标准的涨停姿势

(2018-07-26 16:05:53)
标签:

如何抓涨停

提前埋伏涨停

分类: 投资技巧

今天大盘下跌21个点,报收于2882点。深指下跌111个点,报收于9352点。

三大指数今天悉数下跌,开盘后上摸了一下后,持续下跌,全天约大部分时间都运行在0轴下方,基本上是单边下跌,上证指数最高点又上摸了昨天我画的压力线后被空方发力打压,看了我昨天文章的朋友,相信对今天的走势绝对不会感到意外,昨天提示大家:“后面就要小心空方乘胜追击”,今天空方果真出动。空方动作什么时候结束,那就要看成交量了,当成交量快速缩量后,空方力量即告结束。多方将继续进攻,当前趋势已经扭转了持续下跌趋势,这一点希望大家明白,这样当下跌时,也就对市场有了信心。标准的涨停姿势

行业今天领涨的是高速公路板块,领涨股是重庆路桥。3日领涨的是工程建设板块,龙头是腾达建设。

概念今天领涨的是昨日连板板块,领涨股是腾达建设。3日领涨的是昨日连板板块,龙头是腾达建设。

区域今天领涨的是宁夏板块,领涨股是东方钽业。3日领涨的是宁夏板块,龙头是东方钽业。

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环保工程、高速公路和综合行业板块,净流出最多的是电子元件、软件服务和电子信息板块。

今天涨停的股票有72只,涨停最多的是工程建设、汽车行业和医疗行业板块,各有5只涨停;其次是输配电气和电子元件板块,各有4只涨停。

 今天我们又抓住一只涨停股,这是我们最近两周抓住的第四个涨停。这只股本周一在博文《10只七股翻双信号的股票》中已经暗示了,完全公开涉嫌推荐股票----违法,见附图一。

标准的涨停姿势

此股为什么能涨停呢?

这是一只标准的涨停姿势,它具备以下五个特点:

第一,经过长期下跌后,底部突然放量上涨。

第二,放量之后,主力暴拉出一根蜻蜓线(TK线)

第三,蜻蜓线后股价回落,之后七股翻专用软件出现买入信号(这一条非常关键)。

第四,七股翻买入信号之后,K线连续小阳推升,连拉5根小阳线。

第五,5根小阳之后两阴洗,涨停姿势就形成了,后面的结果就只有一种了-----涨停。标准的涨停姿势

此文为什么不说涨停形态,要说涨停姿势呢?

体育运动要先有一种姿势,才有后面的结果,姿势越标准,结果越漂亮。姿势决定结果,好的结果必须有正确的姿势,如打高尔夫球,姿势不正确,不会击球入洞的。我们通过一个人挥扞姿势是否标准,就可推测这一击的成功率,同理, 我们通过分析一只股的姿势,也能推测出这只股票的后市结果。

记住上面这幅图,免费送大家,这就是股票将要涨停的姿势。标准的涨停姿势

我的个人微信号

标准的涨停姿势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学习研究,不做为买入推荐,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按下图二维码,加关注,获取更多信息

标准的涨停姿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