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摄影师苏冰
摄影师苏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2,290
  • 关注人气:3,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幸福就是一直追逐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带来的美好的感觉

(2013-10-19 21:54:30)
分类: 带娃游世界
看着哪个许久不戴的耳钉,让我想起一句话:幸福是一直追逐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带来美好地感觉。无论对工作/生活/爱情都是一句至理名言。近几年,我一直靠它了。我一直追逐着。
伊很多年不带耳钉了,耳朵都长实了。 很多年前,我送的那些发卡/小木梳等,除去耳钉外,她还在用。她总说因为不舍得,不是情感问题,是经济问题,要勤俭不要浪费。 

今天是她的生日,我们一家没有在一起,早晨帮她打理好行装后,她带着儿子和另外一个朋友家先出发。 这样可以多玩几天。而我完成这两天的拍照任务,夜里起飞,周一寻他们。 

7年多前,我收到一封邮件“你不认识我,可我对你很熟悉。 ” 慢慢地,我熟悉了她甜蜜的声音,想象她的面孔。当人海中第一次相逢时刻,我竟然迅速将她认出,慢慢地熟悉了和她一起的感觉。
当年,她一有时间,我就骑着单车带着她满老北京城转悠。 
记得让我最温暖的纸条不是写的爱你这类。 她也从来没有说过,也没有写过。  那张纸条是这样写:哥哥。今天的饭在⋯⋯上,明天早晨你要吃什么,在⋯⋯上。晚上要吃什么,在⋯⋯上。 豆浆是稻香村的,要就喝了它。  我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把那纸条珍藏起来,或者拍下来。 朴实的语言比love类的言语更动情。

每次她过生日,都不知道送什么礼物。有时候还记忆不起来。 就像她对待我的生日一样。 不过她送过我最昂贵的礼物(一部哈苏530cw相机)。她很容易知道我喜欢什么,但我不知道她最喜欢什么。除了爱逛旅行中的农贸集市外是一爱好外,别的⋯⋯   
几年前我曾经的对自己说,一定要带她周游。 我想不应该是我们的老年生活,而是此时此刻。

上天眷顾我,把她派给我。 虽然有点晚⋯⋯  但还是很感谢。感恩!  更会很珍惜。

我会一直追逐下去,爱情/工作/生活。


幸福就是一直追逐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带来的美好的感觉

幸福就是一直追逐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带来的美好的感觉

幸福就是一直追逐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带来的美好的感觉

幸福就是一直追逐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带来的美好的感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