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摄影师苏冰
摄影师苏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2,421
  • 关注人气:3,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答蕊蕊妈妈关于儿童摄影的一些事

(2009-12-01 15:13:51)
标签:

儿童摄影

巧克力盒子摄影

摄影活动

摄影作品

杂谈

分类: 儿童摄影技法

蕊蕊妈妈说:“你给我孩子拍的很多照片,我冲印做成水晶都被朋友们要走了。有几张被朋友用来装饰房间,放大成了很大照片。她们说我孩子的照片更像艺术品,永恒的瞬间被记录来了,真的谢谢你!!谢谢你的敬业精神,谢谢你的优秀作品。这也是我介绍很多朋友来你这里拍照的原因,觉得以前找的摄影师都把孩子的童年给耽误了,没有被很好的记录下来!只不过你现在做的推广不好,你要加把油啊!!让更多的孩子的童年在你手里成为艺术品,被记录下了!!还有我很多朋友不想拍那些套系,只想要你手里的手艺(就是那些精彩的照片底片),你能改革下你的收费方法吗?去掉那些繁琐的东西,按次收费,只提供底片,做册子另外给我们一个价格。还有我的朋友团的时候很想希望不团那些套系,而团底片,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非常感谢这位妈妈的赞扬以及给我工作室提出的中肯的建议,我把每次拍摄都当作一个创作的过程,没有好的经典作品,绝对不会叫停。这就是我的一个工作准则。我的梦想是把我拍的每一幅作品都拍成珍世之作。很多年后,仍然被当作每个家庭的传家宝,那就是我的梦想。也是我当初选择这个职业的最大的梦想*******

工作室成立以来,曾招聘过摄影师,很多年轻人来应聘,可他们从来就没有这样的梦想,只单纯为了拍而拍,只能说,这是受传统影楼的毒害太深了,过于模式化,且只是把摄影做为一个简单的谋生手段。个人认为这样的摄影师是做不好摄影的。他们记录的不是孩子的真实童年。这样让他们拍了,可能当时家长也许会喜欢(因为是自己的孩子,只要不是很差,都会得到家长满意,这就是很多品质不高的儿童摄影还能生存的原因),但在我看来,这非但记录不了真实的童年,还会辜负选择巧克力盒子摄影的朋友们的信任。所以在其他摄影师水平还没有达到我自己认可的情况下,一直坚持自己去拍。可一个人的精力有限,而且要创造出好的作品必须是有宽松的时间保证,能得到很好的休息,有旺盛的创作欲,前一段时间疲于奔命,这也是我当初没有做更大规模的推广的原因。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哪?让更多的孩子真实快乐的童年被真实的记录下来!

我需要更多年轻摄影师加盟到我们的队伍,对这个感兴趣的有志于成为儿童摄影师的年轻人进入,我来培训他们,有时候一张白纸可能比写满字的更好塑造。

 

关于底片那个问题,我这里有底片起拍方式,就是1000元20张,客人可以根据需要做册子。这个方式也可以团,预定方法是参加团的人预交起步价的款,按照团购折扣付清。我们再分别安排时间拍摄。如果选择上门拍摄底片方式,要根据路途远近+(200-500)的上门费用。


如果看这个文章的朋友们有更好的建议和意见,可以直接发邮件给我,或者发小纸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