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角山妖
北角山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698,295
  • 关注人气:125,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2014-03-26 10:40:40)
标签:

南极

白眉企鹅

阿德利企鹅

帽带企鹅

德迈国际

分类: 买张船票去南极

南极大陆的自然条件极其恶劣,人类无法生存,而企鹅却能!

所以,一次遥远的南极之旅,除了接触到无比壮观的冰山外,

当然就是每天与企鹅们的非亲密接触,在南极亲密接触企鹅是被禁止的

但如果你原地站着或坐着不动,企鹅要来亲密接触你你也是没法阻止的:)

企鹅真的是好奇心非常强的动物,对人类的活动似乎总是充满好奇

南极的企鹅种类繁多,但这次南极,看到最多的还是白眉企鹅(巴布亚企鹅)与帽带企鹅

这篇先上部分白眉企鹅,真的是萌呆到不像话的程度啊!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1 成双成对的企鹅在一起...企鹅是群居动物,社会性很强.. 这张照片翻拍自游轮上的画册:)

 

 

企鹅是群居动物,社会性很强,动辄几千上万只企鹅一起出现也不足为奇..

人们看到企鹅时,地面总是大片的棕褐色

很多人以为那是土地的颜色...大错特错,

其实,企鹅有个非常‘不好的习惯’..随地大小便,那些棕褐色其实是企鹅便便的颜色

看看下面这张,在水里游泳的企鹅,正在排便,便便的颜色一看便知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2 一边游泳一边便便的白眉企鹅

 

 

出双入对...后边的企鹅:亲耐滴,等等我,你干嘛走那么快,都飞起来啦!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3

 

 

 

 各种出双入对 出双入对..的企鹅...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4 喂,企鹅先森和女士,你们也太目中无人了吧?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5 一起在海中畅游,太浪漫了吧?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6 游得有点累,一起上岸歇会儿...亲耐滴,你怎么又要飞起来了?快停下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白眉企鹅也是用石头筑巢的,雄性企鹅会用石头讨好雌性。雌性选择伴侣时,也会看他巢里石头的多少和大小

所以,再次呼吁,去南极的朋友们,请不要带走南极的石头!那是企鹅们的家!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7 企鹅女士愤怒愤怒:..我说企鹅先森,你就用这么几块碎石头糊弄我啊,没门!

 

 

 

看看下面的图,这些企鹅的身下,棕褐色的,就是企鹅排的便便, 所以我们也常能看到脏乎乎的企鹅

那些企鹅身上就是沾了便便,不过南极雪实在太多了,企鹅随便在雪地上蹭几下,就又肚皮洁白了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8 看到企鹅身边的蛋了么? 画外音: 这只孵蛋的企鹅好不负责:)

 

 

看看,人家这只企鹅多么负责,孵蛋时,绝不离开半步

科普科普:雌性白眉企鹅每次下两枚蛋,孵蛋工作雌雄轮流,一人一天,绝对公平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9 尽心尽力孵蛋,绝不离开半步,肚皮脏点就脏点吧,中国女人坐月子还一个月不洗澡呢:)

 

企鹅先森:嘿,我说,你干嘛跑到我家地盘来?盯着我看啥?没见过帅企鹅嘛?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10

 

 

在南极,这样的一群企鹅,真的算是小场面!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11 群居的企鹅

 

 

在南极,与企鹅亲密接触的最近距离,是5米。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类登陆,不会给这些南极动物带来什么灾难...

所以在南极登陆前,要对自己进行彻底消毒....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12 企鹅先森:嘿,我说后面的美女,别离我太近,我会害羞的

 

企鹅实在太呆萌,不管它们干什么都觉得那么太可爱..

白眉企鹅除了在海中是游泳健将外,还是滑雪高手,只不过人家不是用脚滑,是用肚皮滑..

阿德里企鹅也是会用肚皮滑雪的..其实白眉企鹅也是阿德利属的..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13 游泳你们比不过我,滑雪也比不过,真笨!

 

 

 

来个近景..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14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15 走起路来,摇摆摇摆..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16 怎么搞地啊? 弄个雪球糊弄我啊,你以为我分不清雪球和企鹅蛋啊?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17 鬼鬼祟祟地,没人看到吧?我要偷一个石头给我心爱的她...雄性企鹅常常为讨好异性,偷别人的石头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18 石头越来越难找,不知道对面的冰山上是不是会有很多石头?



都说企鹅翅膀退化了不会飞..不过俺看它们瞬间也可以双脚离地很久

在水面上,更是像飞鱼一般,真的会‘飞’!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19 冲向大海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20 游泳中的企鹅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21 谁说我不会飞啊,看看我离开水面了吧?:)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22 再飞一个给你们看看..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23 再说我们不会飞,跟你们急!




其实,在南极看多了企鹅,最震撼我的还是看到站在冰山上的企鹅

它们随着冰山顺流而下,总有一种少年pi的感觉

或许未来很美好,或许前途很未知..

夕阳下,南极的冰山都不是那么冰冷的蓝色了

或许,南极和企鹅们的未来,也会一片美好吧..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24 这座小冰山,离船好远..300的镜头也就这样了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25 孤零零的就那么几只,你们这是要奇幻漂流到哪儿去啊?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26 这块冰山上有三种企鹅,帽带、阿德利、白眉..企鹅虽是群居动物,但不同种的企鹅一定各自为政

 


南极:出双入对的白眉企鹅

P27 一群白眉企鹅,与一只海豹...场面超级河蟹吧? 各种可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