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汕博客
金汕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04,815
  • 关注人气:190,5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控女足今天移师黄石大受欢迎

(2019-08-03 22:57:29)


北控女足今天移师黄石大受欢迎

今天女超第5轮比赛有个新奇的现象,就是北京北控凤凰女足的主场落户在黄石,晚上和上海农商银行进行了比赛。关心北京女足的北京球迷不解地问:为什么在先农坛打完3个主场就挪到千里以外的黄石?

北控女足今天移师黄石大受欢迎

先说后四个主场移师的来由:今年是国庆70周年,对于球场的观众控制是可以理解的,8月份以后女足就不能在北京比赛了。而远在湖北的黄石早就希望振兴城市的体育文化活动,对于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去黄石,他们不仅欢迎,而且与北控置业制订了周密的计划,在烘托球场氛围、招商等多个环节做了规划。

北控女足今天移师黄石大受欢迎

作为三线城市,黄石的商业确实没有北京发达,但北京的球队太多,足球就有中赫国安、北京人和、北体大、北理工以及城超冠军京城联队,篮球有首钢、北控,排球有北汽男女排(都获得过全国冠军),乒乓球也有马龙、丁宁等奥运会冠军,留给北京女足的空间就相当小了。不要说近年来北控置业女足远离冠军,就是八九十年代的冠军之师北京女足也相对寂寞,观众很难过千。如今每场有500观众就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上座率了。而黄石对待北控女足可以说是倾其所有、一心一意,并承诺每场有几千名观众。

北控女足今天移师黄石大受欢迎

北控女足今天移师黄石大受欢迎

今天傍晚比赛尚未开始,黄石球迷就早早赶到体育场,论观众人数,大概是先农坛体育场的五六倍(最终统计8000名),黄石当初承诺的基本实现了。从北京赶来的“北京女足球迷第一人”小紫毛(张州伯)说,如果北京球迷来也会很感慨,人家来助威的比咱们多多了!

北控女足今天移师黄石大受欢迎

上海女足近年来比北京女足强很多,由于北控女足今年引援比较成功,从场面看不像以往那样悬殊。可惜由于场地开演唱会不久有点凹凸不平,强援桑比不慎受伤使得北控女足实力大减,不久上海女足进球,下半时上海队再进一球。北控女足一直没有放弃,国脚古雅沙表现出众,多次突破对方防线,北控也有两次很好的机会。小紫毛说,北控女足球衣印上了黄石,拉近了与黄石球迷的距离。不过毕竟归属感尚未培育起来,上海队进球也有不少球迷鼓掌欢呼。

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次有益的尝试。这个月北控女足在这里还要对阵武汉、长春、河南四队,其中更有对阵武汉王霜的精彩赛点, 9日、14日、3119:35,让我们相约黄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