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汕博客
金汕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04,815
  • 关注人气:190,5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孔兵的北京路虎足球俱乐部将参加足协杯预选赛

(2019-06-17 09:54:35)

    孔兵的北京路虎足球俱乐部将参加足协杯预选赛

   这次城超联赛用5外援,比赛会更加精彩激烈,赛程表下来不少球迷关心地询问:城超联赛两届冠军北京路虎俱乐部(后京城联队)怎么没在参赛之列?

    孔兵的北京路虎足球俱乐部将参加足协杯预选赛

    关于这一点,孔兵董事长发自内心地说:首先感谢城超联赛董事长刘秉润,城市联赛是社会办足球的典范,每次联赛都有几十名前职业、专业运动员,加上外援水平很高,我们艰难取得两届冠军给我们带来巨大荣誉,我们十分感谢刘总和我们昔日所有的对手。而北京市足协也愿意从北京出一个有实力的业余球队参加足协杯预选赛,我们肯定无法两线作战,而且很可能比赛日会重叠,只能忍痛割爱城超联赛。

孔兵的北京路虎足球俱乐部将参加足协杯预选赛

对此刘秉润董事长十分大度,他说北京路虎两次获得城超联赛冠军,他们想进入职业联赛也是好事,而通过城超联赛能够增加球队实力和知名度,也是城超联赛的光荣。

孔兵的北京路虎足球俱乐部将参加足协杯预选赛

去年城超联赛亚军营口超越参加中丙,他们的总经理马凯也说,是城超联赛把我们捧红,我们非常感谢刘秉润董事长。

孔兵的北京路虎足球俱乐部将参加足协杯预选赛

孔兵近20年来把生意上的收入基本都投入到足球上,本来想从高水平业余队逐渐打进丙级队然后再为北京创建一个职业队。从球队来说,的确扬名足坛,但是职业球队成本越来越高,但把球队实力提升的理想一直没有放弃,有机会参加足协杯预选赛当然是孔兵多年的追求。

孔兵的北京路虎足球俱乐部将参加足协杯预选赛

由于路虎足球俱乐部成绩斐然,也引起国外足球界的注意。本届中国与法国大学生邀请赛,路虎队已经受到邀请。法国方面派出的球队是里昂一大男子足球队和里昂二大男子足球队,中国有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参加。法国足球是最近一届的世界杯冠军,他们的大学生足球水平也很高。这次他们的队员有两名法国国家青年队的队员,曾代表法国夺得2017世界大运会亚军,还有几名是法甲里昂的青训球员。法国里昂大学所以选择北京路虎也参加比赛,就是得知路虎是两次全国城超联赛冠军。622日星期六下午3点半,在昌平区中国政法大学体育场将举行法国里昂第一大学(曾获全法大学生联赛亚军,有两名队员入选法国国青队)和北京路虎的比赛。孔兵坦诚地说,由于对手实力雄厚,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十分艰苦。

北京路虎的成员是去年城超联赛冠军的原班人马,只是王长庆和董阳有伤不能参赛。但曾入选过厄瓜多尔青年队的斯蒂文加盟路虎,加上前中超、中甲外援小马丁、文森以及城超最佳球员史振兴,还有一个前国安的著名球员有可能入盟。

孔兵的北京路虎足球俱乐部将参加足协杯预选赛

孔兵更看重与里昂大学的后续合作,因为里昂大学准备在青少年训练方面与路虎合作。孔兵一直有个梦想,就是为北京和国家培养出几名响当当的优秀球员,同时利用俱乐部强大的师资力量到学校做普及工作。他认定作为业余俱乐部,青训才是立足之本,青训才能为中国足球做更踏实的事。去年他们引进了远在美国的小马丁,意在让这位踢过世界杯的球员搞青训营,而且一年来青训搞得风生水起。

孔兵的北京路虎足球俱乐部将参加足协杯预选赛

里昂大学有体育学院,教育部曾经送一些学校领导去那里学习过,他们的教学能力和培养优秀球员的能力都是毋庸置疑的。这次里昂大学足球队来京也与孔兵洽谈,同意选送一些优秀教练和少年球员去法国交流培养,原法国球星帕潘会亲自上几节课。这也是路虎与里昂大学比赛后更大的战略合作。

路虎参加足协杯预赛将代表北京市石景山区,名称为北京藏鹰雪泉足球俱乐部。北京藏鹰雪泉足球俱乐部曾打过全国乙级联赛,然后把参赛权卖给了山西路虎足球俱乐部,山西路虎又卖给了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北京宏登俱乐部踢了一年中甲后又卖给了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再卖给北控,而今年北体大又接手北控。所以北京藏鹰雪泉足球俱乐部是早已钟情足球,并非初出茅庐。

孔兵的北京路虎足球俱乐部将参加足协杯预选赛

无论622日对里昂大学的比赛还是之后代表北京藏鹰雪泉足球俱乐部打足协杯预选赛,孔兵希望一直支持他们的北京球迷一如既往,孔兵感恩地说,去年在洛阳的总决赛北京球迷都去了十几个,今后我们在北京打足协杯预选赛更不愁拥有强大的球迷团队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