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汕博客
金汕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04,815
  • 关注人气:190,5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城超联赛各俱乐部各显其能各有收获

(2019-05-26 13:23:48)
标签:

365


城超联赛各俱乐部各显其能各有收获

城超联赛历经数年,已经成为一个著名赛事,它在多个城市掀起波澜。

董事长刘秉润多次强调,城超联赛虽然声势不小,但要做大做强必须在各自的城市有所创新有所作为,要避免停滞不前,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城超联赛各俱乐部各显其能各有收获

城超联赛各俱乐部各显其能各有收获

城超联赛董事会本身就在冥思苦索地不断前行,继之前成功地开放了外援政策、达成了与足球频道的合作、达成了与商务部中欧经济协会的合作、达成了与人民网人民体育的合作,今年Hao球人工智能导播由研发转入市场销售,还顺利承接了中国足协“我爱足球”11人制赛事。前不久城市足球超级联赛“CFSL”商标审批完毕,不要小看商标权益,它是城市足球超级联赛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赛事的无形资产,凝聚着赛事组委会、裁委会及公司上下的智慧和劳动,体现着足坛之星公司的经营成果。商标注册证的颁发,不仅标志着“城市足球超级联赛”、“CFSL”商标能够得到国家法律的保护,更对维护赛事品牌,扩大赛事影响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城超联赛各俱乐部各显其能各有收获

城超联赛各俱乐部各显其能各有收获

今年以来刘秉润董事长马不停蹄,跑了几十个城市,进行多种合作。比如与包头市体育局共同促成包头蒙甄俱乐部参加2019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刘秉润对重庆优联俱乐部把比赛、训练和旅游结合起来大加赞赏,因为重庆优联向全国发起“看一场中超,踢一场足球,吃一顿火锅”的倡议,动员全国各地六十余支球队来到来到重庆,共同在国务院172号文件的指导下打造旅游精品赛事,将“旅游+足球”模式在山城完美落地。刘秉润认为这是城超联赛的另类贡献。

城超联赛各俱乐部各显其能各有收获

城超联赛在贵州的比赛让人大为惊异,观赛者称赞为“业余的足球联赛,职业联赛的感受”。在贵州省足球协会的指导下,外围赛贵州赛区可谓愈发“高大上”。除了成为贵州首家拥有人工智能大数据采集及赛事数据统计中心的业余赛事外,主办方还为赛事配了VAR视频裁判,保证赛事在公平公正的氛围下进行。双机位比赛直播,并通过肆台数字电视全程报道及播放,是贵州足球城市联赛的宗旨。据主办方介绍,贵州赛区拥有全省品质最高的人工草坪足球场,洗浴、健身房等配套也一应俱全,交通便利、车位充足。为了配合参赛球队更好的完成参赛事宜,赛事方还为每支球队单独配备了专属第四官员,让球员可以全情投入到比赛之中,减少了球队参赛的后顾之忧。他们还将主动嫁接青训支援,并联动全贵州9个地州市88个县份的足球赛事和青训。

城超联赛各俱乐部各显其能各有收获

城超联赛各俱乐部各显其能各有收获

而京城联队自从去年年底第二次夺得总冠军好戏连连,不仅有企业加盟入股,而且与斯图加特俱乐部有了全面战略合作,甚至把运动服装品牌的中国代理权交给京城联队。最近京城联队的小马丁青训营在儿童中进行海选,准备自助一些好苗子去法国训练一段时间。有些三四线城市包括一些企业提出,北京各个级别联赛都有北京的球队,如果京城联队挂名他们的城市养球队的费用好说。京津冀地区也有的城市希望小马丁青训营能去他们那里办分校。刘秉润深有感慨地说,在城超联赛踢出好成绩一定会有好回报。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