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汕博客
金汕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04,815
  • 关注人气:190,5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安四大皆空?仅仅理论上还有希望!

(2016-07-28 11:11:10)

国安四大皆空?仅仅理论上还有希望!

国安四大皆空?仅仅理论上还有希望!


国安四大皆空?仅仅理论上还有希望!

国安四大皆空?仅仅理论上还有希望!

国安四大皆空?仅仅理论上还有希望!

国安四大皆空?仅仅理论上还有希望!

北京国安主场1比2输给恒大,以总比分2比4出局。虽然赛前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场很难翻盘的鏖战,但前20分钟还是给人希望,颇有进步的传切配合,一往无前的寸土必争(连以往只在前场等待机会的伊尔马兹也两度回来飞铲),尤其率先进球更给人以希望。如果1比0保持到终场,奇迹就会发生,这也是其它留在足协杯的球队希望看到的。但恒大毕竟技高一筹,国安用透支体力换来的领先不可能延续下去,而恒大掌握比赛尤其把握机会的能力终于显现出来。郜林所进的球,机会并不比伊尔马兹、于大宝双鬼拍空门好,但已经告别“郜飞机”状态的郜林的确掌握了一记绝杀的本领。这个球导致国安实际上已经无力回天,谢峰后来换下张稀哲、于大宝就是要为以后的中超蓄力。

足协杯出局,国安参加明年亚冠似乎也无望了,但是从目前积分看,理论上还有希望。目前上港33分排名第3,但国安少赛3场,如果3场全胜就与上港持平(但如果3场颗粒无收距离降级区也不远)。还要看到,国安下半程比赛比上半程还艰难,对前几名球队恒大、苏宁、上港、申花都是客场,因此奇迹谈何容易!

此时的国安只能心无旁骛,一场场拼,国安今年虽然成绩大幅度下降,但对手眼中也没有怠慢,郜林进球后斯科拉里跑过去拥抱说明还是没有把对国安看做是轻易取胜的对手,国安自己也要有重振雄风的心理,理论上有希望就意味着不是绝望!

还希望张呈栋能够尽快养好伤,6场不败嘟嘟发挥出色功不可没,自从他手骨折成绩急剧下滑,张呈栋快些回归至关重要。

国安明天对绿城的比赛尤为关键,胜了可以乘胜追击,输了又会茫然四顾。不要以为上半程和足协杯胜绿城就占据比如的优势,3比0的比赛源于对手不了解伊尔马兹,而这场比赛给其它球队提了醒,使得伊尔马兹之后被死贴阻击雄风不再。而对手随着萨米尔的到来已经旧貌换新颜。

北京球迷很有见地,他们的讨论常有警示的作用:

球迷永兴:明天走到国安比赛日了, 看点三:一:国安能不能尽快从足协杯负于恒大的阴影下走出来,对绿城战而胜之。二:最近球迷对奥古斯托争议较大,如今奥古斯托回国参加奥运会了,看看在没有傲骨的情况下国安会有什么表现。三:伊尔马兹多轮没有进球入账了,记得麻子第一个进球就是客场对阵绿城,此次绿城又杀向工体而来,麻子能不能再在绿城身上找到进球感觉,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迷国安刀爷:此绿城非彼绿城,如今的绿城已脱胎换骨了。换了主帅,在23号的比赛中,洪明甫率领的球队3比1战胜了天津泰达。咱们两回合与泰达打平。

球迷杰子:说的没错,现在的绿城有强援萨米尔加盟,这厮代表江苏做客工体就有进球,确实是他们3比1办了“狗不理”,咱们可是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没拿下还差点被偷一个,总之这场球远远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

球迷国安老大爷:萨米尔到了绿城就立竿见影,还有辽宁进了锋霸乌贾就立马见效,降级区球队3比1胜第三名上港,为什么咱们选个锋霸就那么难?辽宁的合作商是TCL,咱们的是乐视,差距从源头就有了。

球迷明月:事到如今我也不管输赢了,赢了我欢喜若狂夜不能寐,输了我调整心态下次还来!

球迷安世伦夫妇:我们年逾七旬,每次都是从遥远的周口店赶来工体,我们只希望带着胜利的喜悦回家,尽管回周口店没有了公交,尽管我们要去石景山儿子家住一宿,胜利也会让我们忘记疲劳。

(想看更多内容,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jinshanyouhuashu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