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汕博客
金汕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03,065
  • 关注人气:190,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恩师猝死,高洪波忍痛辅导通州少儿足球

(2016-06-10 23:21:10)

恩师猝死,高洪波忍痛辅导通州少儿足球

恩师猝死,高洪波忍痛辅导通州少儿足球

恩师猝死,高洪波忍痛辅导通州少儿足球

恩师猝死,高洪波忍痛辅导通州少儿足球

恩师猝死,高洪波忍痛辅导通州少儿足球

恩师猝死,高洪波忍痛辅导通州少儿足球

恩师猝死,高洪波忍痛辅导通州少儿足球

高洪波是足球界责任最大、压力最大、受关注最多的教练。10日他在百忙之中赶到通州青鸟盛地足球公园的成立仪式。

通州马上是北京的行政的行政副中心,青鸟盛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健龙森健身中心共同在运河边打造了最美的足球基地。

青鸟盛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北大青鸟集团和盛地控股集团合作成立的一家从事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及运营的专业公司,致力于推动中国足球文化发展,他们的足球场草皮是公认的最优质产品,所以全国各大学的足球场草皮大多来自青鸟。青鸟盛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全国各省市建设经营300多个足球公园约2000块以上的足球场地,主要经营内容包括:场地社会化经营使用、青少年足球培训、组织全国业余赛事、体育广告宣传、足球运动专业大数据等。

而通州北京健龙森体育健身俱乐部老总王爱军早年经营钢材成功地掘了第一桶金,通州相关部门批准了乔庄的一片厂房供他经营,这里距离通州中心很近,开饭店与写字楼肯定商机不错,但王爱军喜欢体育,他觉得目前急需提高老百姓的健身意识,看着很多人在自己的饭馆吃饭不如在自己的健身中心锻炼,那才显得热火朝天和充满阳光。王爱军的健身中心已经有几万会员,在羽毛球馆,多个球场的练习者挥汗如雨;在健身器械区,很多锻炼者汗流浃背;在游泳池里,不少人如游龙戏水……

两家在体育产业方面都获得成功的企业强强联合,他们的青鸟盛地足球公园场地建设采用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公司顶级产品,按照国际足联FIFA顶级认证标准建设,并配置全套智能数据装备,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场地。青少年足球培训全套引进荷兰维特斯俱乐部青少年培训体系(国家队小张玉宁所在俱乐部),全国统一培训标准,并对接荷兰、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韩国等各国多家职业俱乐部开展夏令营和冬令营活动,积极创造国际足球文化交流。努力打造全国范围的业余足球赛事,加强各区域交流,促进足球文化发展。

北京又一所新的足球基地诞生了,来参会的嘉宾无不对这个基地的优良交口称赞。而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的到来引起轰动,他是在繁忙与悲痛中抽空过来的。他的启蒙教练王积连日前不幸猝死,这个噩耗对他打击很大。他自己在足球上成功取决于在少年时代就受到两位国脚级教练的精心培育,这两个教练就是徐根宝和王积连,二人都是年维泗执教国家队的主力,高洪波一直对恩师怀有永久的感恩。王积连本来身体不错,而且还不到70岁,却突发急病。高洪波这两天一直很别扭。参加完这个仪式他又匆匆感到恩师家帮助料理后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