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汕博客
金汕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04,815
  • 关注人气:190,5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控连续遭遇昏哨李畔又被中指挑衅

(2016-05-04 12:03:37)

 北控连续遭遇昏哨李畔又被中指挑衅

中甲7轮结束,去年第4名北控排名第9。虽然与第一名青岛黄海相差6分尚有机会,但排名2-5都压北控4-5分,使北控的冲超计划变得相当严峻。

北控作为大型国企,资金是雄厚的,但花钱却无法与经济实力远不如他们的权健等私企相比。首先在转会期的动作要小很多,不可能为进孙可这样的球员花6600万。今年北控新签约的球员包括:刘天鑫、刘毅、卜鑫、于涛,以及外援莱克-詹姆斯,大牌儿几乎没有,这也让不少北控球迷和北京球迷焦急,甚至有球迷放言北控不在冲超之列。

说实话,今年北控表现比去年好,队伍成型,尤其莱克-詹姆斯、瓦伦西亚、闫相闯有冲击力,经常能先拔头筹,但心态的摇摆与冲超压力太大,又多次领先后被扳平甚至反超,这也是球队总体实力依然欠缺造成的。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今年北控几度在关键球上遭到昏哨误判。像5月2日结束的北控与青岛黄海的比赛。确实是昏哨主宰了比赛,把北控领先的大好局面扭转。像高梵背后推到尼古拉造成进球是太大的漏判,裁判李畔的重大失误令人惊愕。还是这个李畔,在北控对武汉领先到89分钟,北控后卫举手以示不敢再禁区做动作,但对方球员硬是自己往前一扑假摔获点球,这个杰作也是昏哨李畔。所以有人说,李畔不仅误判多,而且善于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这样的裁判就是在告示大家必须伺候好这位爷。还有北控对智诚,也是对方在禁区外犯规没吹造成攻入禁区后北控手球点球把3分变为1分。

这场对黄海有个场景太过分,青岛黄海高梵犯规进球后伸出中指向北控教练斯塔诺做侮辱手势,原因很简单,就是对去年斯塔诺经常不让他首发“复仇”。其实高梵确实有一定实力,但斯塔诺觉得他散漫而且在队内不起好作用坚决弃用不续约。高梵终于找到解气的手段,但下流也要付出代价。《中国足协纪律准则》第三章第二节第五十五条(四)规定,以向对手或他人打手势、吐口水等非道德方式侮辱、侵犯他人的,至少禁赛4场,并处罚款至少20000元。也许处罚下来高梵才懂得人不能太嚣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