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汕博客
金汕博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04,815
  • 关注人气:190,5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炒卡马乔本是更好的选择

(2013-07-09 14:05:15)
标签:

文化

不炒卡马乔本是更好的选择

不炒卡马乔本是更好的选择

参加东亚四国赛,中国队主教练选择了一个史上最弱的主教练。我并无刻意贬低傅博之意,但既无在国家队有较为骄人的球员生涯,也没有在职业联赛担任过主教练,就匆匆被推上这一显赫的位置,不知是抬他还是让他今后断了主教练的营生。

如果说当初没有炒卡马乔,就让他带队出征,真的会比傅博差吗?我想他和傅博比较至少是五五开。

选择卡马乔,的确是在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时间选择了一个错误的人,而且付出了难以想象的代价。我始终认为,中国足协在里面仅仅扮演了一个木偶的角色。如此愚蠢又大胆的举动,估计不会是已经焦头烂额、有多人进了班房的足协敢独自干的。这水究竟有多深,涉足的人尽管放心,连郭美美惹了那么大事、负面社会影响那么大都无人理睬,卡马乔事件也不会有人深究。中国的事情大家早已看得明白。

不炒卡马乔有什么好处?第一不必付出巨额赔偿,尽管卡马乔的钱是王健林出的(王健林有钱也不是白来的,谁挣钱也不容易),但赔偿乃至上巨额税却是纳税人出的,这笔钱完全可以省下。第二,卡马乔再不行,毕竟也曾经做过顶级阶层的教练,而未来一年的时间也并无冲击世界杯的重要赛事,留下来并无大碍。第三,卡马乔也是要脸面的人,惨败之后也羞愧难当,会更为认真地履行完自己的义务。第四,谁都知道,中国足球堕落到如此地步,卡马乔所占的“份额”很小,未来并不会因为卡马乔的离开而“天堑变通途”……

那么为什么执意要炒卡马乔?这要明白中国的体制,出了有影响的社会事件,必须有人来马上承担,这样对上有个交代。

于是,必须让卡马乔来承担,拿他来谢罪最合适不过。但卡马乔经纪团队既然能把炒他的人糊弄的如同弱智,你想拿他当替罪羊谈何容易?这个团队早已领先一步,不付出银子?休想!

所以不炒卡马乔本是更好的选择。而在这个问题上,中方是一错再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