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子
杨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68,880
  • 关注人气:1,3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黄圣依奥斯卡之行遇网络攻击的声明

(2015-02-28 09:04:58)
标签:

杂谈

关于黄圣依奥斯卡之行遇网络攻击的声明

关于黄圣依奥斯卡之行遇网络攻击的声明

感谢各位的关心,由于黄圣依连日赶工,抵美后又连续在低温下穿礼服参加室外活动,引发急性肠胃炎及严重感冒,在今晨化妆时昏倒送医院救治,目前情况稳定无大碍,面对网上抹黑艺人的谣言,回复如下:

1、黄圣依受电影《大轰炸》的邀请,出席本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及美国独立精神奖盛典的红毯礼;抵美后,于21日按照制片方所提供行程单的通告,进入奥斯卡红毯现场接受各媒体预热采访,以及参加美国独立精神奖盛典红毯及观礼。

2、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名单只显示颁奖嘉宾及提名者的信息,而颁奖嘉宾都是曾经的奥斯卡获奖者或被提名者、大赞助商、重量级政要及对世界电影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黄圣依目前都不是,所以不会给获奖者颁奖。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名单中没有黄圣依的名字,也没有很多到场走红毯的各国明星、政要、各大影视公司高层、各大品牌高层及世界各国受邀嘉宾的名字;奥斯卡组委会一般不会直接发邀请函,邀约明星、政要、各大影视公司高层、各大品牌高层的工作,大都是委托美国的数个专业公司按被授权名额邀请;再有,奥斯卡组委会不会主动去搭配走红毯明星,只给时间段,大家按时出场,此次黄圣依仅是以演员身份受电影《大轰炸》之邀,因此不具备公布、确认或否认影片阵容及红毯搭档的权利;

3、基于上述情况,我们第一时间给出了官方说明,以避免大家更多担心。但是,黄圣依昏倒后,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借此在网络大肆造谣,散布黄圣依在炒作的谣言。将心比心,黄圣依病痛之余,还要受到谣言的攻击,这样别有用心的抹黑、传谣,难道不应该受到舆论和道德的谴责吗?不应该受到法律的惩处吗?难道这些谣言不是对病痛中的黄圣依进一步的伤害吗?难道这种传播谣言的行为不可耻吗?

4、难道抹黑别人,机会就是你的了吗?奉劝牢记“打铁需要自身硬”。若再利用网络散布谣言,以达到自身目的,我们会将曝光你的身份,揭穿你的丑陋。更希望媒体不要被利用,社会需要正能量的传递。

5、再次感谢大家对黄圣依的关心,有关她的康复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安排,我们会再做进一步的通报。

祝大家新春快乐!

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艺人部

2015年2月23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