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宝青
王宝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77,146
  • 关注人气:2,3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指新高在即证券有望走强

(2022-06-24 11:00:18)
            股指新高在即证券有望走强
       23日文章《股指强势还需回马再放一枪》今日开盘前提示:今日消息中性,上证昨天第四次马回头,有没有向上一枪今天观察,挑过前高3358.55点就是一枪,否则只是马回头,注意证券为代表的金融板块,注意补涨板块轮动走强,注意汽车板块内新强势股崛起,注意半年报业绩大幅增长利好题材股。
市场观察与分析:  

      两市上涨家数3035家,下跌家数1553家,大于10%涨停股票123家,跌停股票2家 ,行业板块旅游,航空,仓储物流,家居用品,家用电器,酒店餐饮,电气设备,酿酒,化工,IT设备,食品饮料板块上涨大于2%,旅游板块底部向上突破,补涨突出但领涨作用不突出,还有通信设备,通用机械,医疗保健,化纤,医药,矿物质品,半导体,保险等震荡走强,汽车板块强势震荡整理上涨,浙江世宝,松芝股份连续涨停成为汽车股的新龙头,继续带动汽车板块的做多队伍努力,松芝股份以连续6个一字线涨停,在涨停股票中走势最强。调整的是房地产,石油,建筑。煤炭,农林牧渔,工程机械,有色等,银行,证券小幅调整,虽然证券板块微幅整理,预计上证突破前高3358.55点之际,证券板块一般会有好的表现,其中银行板块机构压盘在60日均线之下震荡整理7天蓄势,突破60日均线再度补涨是早晚的事。题材热点是HJT电池,CXO概念,超导概念,有机硅概念,聚氨酯,无人机,氟概念,地摊经济,超级电容,新材料等,调整的是水利建设,锂矿,页岩气,稀缺资源,粤港澳,油气改革,土地流转,磷概念等,绩优股板块走强创新高,技术指标KDJ金叉出现,中字头股,破净资产股,低市盈率股,低市净率股,高股息股微幅翻绿震荡整理。今日跌停的是兴齐眼药,高位放量跌停,国创高新以3.81元价格跌停,属于连续亏损股,行业是房地产中介。

  指数分析与预测:

        上证收盘3349.75点,上涨29.6点,涨幅0.89%, K线呈震荡向上小阳线,留下3320.15点至3322.95点跳空向上缺口,盘中摸高3356.71点,日KDJ金叉,周线K线呈小阳锤头,5周均线上穿20周均线,下周股指创新高顺理成章,注意证券板块的走强机会。 预计27日上证有望突破前高3358.55点,是震荡方式突破?还是攻击向上强势突破?需要观察,向上震荡阻力3358.55点,向上较强阻力3384点附近,震荡支撑3325点,较强支撑3300点一线,半仓灵活高抛低吸为宜,注意热点轮动和个股补涨的机会与节奏,注意图形技术指标成交量共振向上股的短线反弹机会。

 热点透视分析:

     题材热点 新材料板块持续走强,新高1090.58点,收盘1090.22点+2.59%,K线小光头阳,放量上涨留下1062.72点至1067.19点向上跳空缺口,日KDJ金叉出现,日MACD缓慢金叉向上,243家股票翻红,62家翻绿,涨停股票是隆华新材,志特新材,阿石创,明冠新材,祥源新材,银邦股份,凯盛新材,宇邦新材,光智科技,瑞泰新材,道恩股份,帝科股份,晨光新材,彤程新材,博迁新材,火炬电子,亚玛顿,新亚制程,福莱新材等24家涨停,新材料股成为涨停股票集中营,成为今天最具赚钱效应的热点之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