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宝青
王宝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6,190
  • 关注人气:2,3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个股活跃伴随股指震荡整理

(2018-01-09 14:35:04)
标签:

创业板.股指期货.上证

潜力股

           个股活跃伴随股指震荡整理
    1月5日的博客《明天上证3400点附近强势震荡整理》提示:60分钟KDJ死叉向下,MACD红柱线要翻绿死叉压力很大,明天股指在3400点附近震荡整理.
    今日市场盘面分析:
  两市上涨股票1339家,下跌1906家,涨停37家, 跌停无有,行业板块酿酒.供热供气.医疗保健.保险.医药板块强势,酿酒股莫高股份.口子窖.五粮液.贵州茅台.金种子酒.伊力特.泸州老窖.山西汾酒.洋河股份.重庆啤酒等走强,贵州茅台创新高781.8元,鼓舞了蓝筹股带动了市场做多的人气,供热供气股,新疆火炬.佛燃股份.华通热力涨停.联美控股.重庆燃气走强,保险股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天茂集团.西水股份.新华保险走强,医疗保健股交大昂立,蓝帆医疗.戴维医疗.大博医疗.南卫股份.东富龙.康德莱.美年健康.金域医学.奥桂华.正川股份.鱼跃医疗等大幅上涨,证券.建材.钢铁.广告包装.电脑设备.综合类等调整居前,题材热点地热能.维生素.生物疫苗.抗癌.次新股等走强,今天权重股.大盘股强势让位给小盘股,次新股是小盘股走强的主力,特钢.钛金属.智能交通.上海自贸明显调整.股票上涨力度减弱,与热点切换频繁,赚钱效应降低,风险大于机会,操作需要谨慎。
   指数分析:
  1.上证收盘4313.9点,全天上涨4.42点,涨幅0.13%,成交量2382亿元,K线呈震荡向上小阳线,上涨力度继续减弱,震荡增强,分时技术指标死叉与走势出现背离,明天调整压力大于上涨动力,上证在3400点一线震荡整理在即。1月10日上证弱势震荡整理,考验5日均线3393点的技术支撑,向上震荡阻力3417点,向上较强阻力3429点一线。震荡支撑3400点,向下较强的支撑3384点附近,视个股情况中短线增减仓,设好止盈点止损点,控制持仓风险,积极操作。
   2.深成指收盘11447.09点,全天上涨64.37点,涨幅0.57%,成交量2442亿,K线呈震荡向上小阳线,依托5日均线顽强向上,扭转分时技术指标空头状态,震荡向上还是震荡整理,就看破不破5日均线11358点。
     3.IF1801合约收盘4197.4点,上涨39.2点,涨幅0.94%,沪深300+0.7%,收盘4189.3点,期指升水8点,上证50+1.07% .中证500+0.07%,预计明天IF1801和上证50会有冲高回落。1月10日IF1801合约,向上较强阻力4229点附近,震荡阻力4204点,日内短线多空强弱分界线4197点,震荡支撑4184点附近,较强支撑4162点附近,期指3个周期,中期向上扩展了的大区间上下震荡空间,短期向上反弹,短时震荡回档整理。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