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宝青
王宝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6,190
  • 关注人气:2,3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指震荡中市场热点正在切换

(2017-10-11 14:03:14)
标签:

创业板.股指期货.上证

潜力股

          股指震荡中市场热点正在切换
     10月10日的博客《震荡的缺口轮动的股票横盘的股市》开盘前提示:预计今日上证3400点下方震荡整理,期指3893点附近震荡整理,创业板震荡整理转弱,股指震荡收敛,股票轮动震荡频繁,轮做宜高抛低吸,做一个热点注意进出节奏。
    今日市场盘面分析:
      两市上涨股票1213家,下跌1946家,下跌股票大于上涨股票733家,空头市场,多头抵抗,涨停 家,跌停5家他们是方大炭素.中科信息.美格智能.索通发展.三超新材,特点是机构高度控盘的新股恶炒见顶大跌,还有就是3季报开始公布,一些获利盘巨大的题材故事股开始跳水,行业板块走强的是仓储物流.酿酒.家居用品.保险.食品饮料.旅游,消费类股票受到资金关照,但上涨幅度有限缺乏向上攻击力,还有石油.银行.医药.家用电器等翻红,翻红板块普遍是个股行情,没有板块效应,医疗保健热点退潮,房地产.汽车.环保等走弱,煤炭.钢铁.有色.证券继续调整,通讯设备板块领跌,5G题材热点见顶回落,题材热点三沙概念.猪肉涨价.生态农业.新零售等活跃,新华都连续6个涨停成为新零售题材龙头,5G概念.芯片.触摸屏.云计算.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电子支付大幅调整,他们的调整导致创业板指数回调幅度大,基金.保险.社保.GFII重仓股走强,如通化东宝.海康威视.上汽集团等大幅上涨.监测显示前期活跃股大跌3.62%,股市热点开始切换,请读者注意。
     焦点分析:
     仓储物流板块+2.61%,原尚股份涨停带动天顺股份.嘉诚国际.畅联股份.东方嘉盛.韵达股份.申通快递.长江投资.华贸物流等大幅上涨,由于该板块估值不低,利好消息刺激今天强势反弹,难以走出持续行情,但其中有的股票上涨稳健有一定的持续性,如中储股份。
   酿酒板块+2.25%,大幅上涨的是金种子酒.金徽酒.今世缘.酒鬼酒,走强的是洋河股份.金枫酒业.五粮液.古井贡酒.口子窖.山西汾酒.青青稞酒.迎驾贡酒.威龙股份等,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贵州茅台小阳连续上涨创新高551.25元,不但带动了酿酒股走强,而且给白马蓝筹股上涨打开想象空间。
  通信设备板块-2.37%,在5G概念中通国脉提示风险:能否参与5G建设尚存不确定性,和武汉凡谷:公司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或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两则利空消息打击下,5G概念股全线下跌,美格智能跌停,华脉科技.纵横通信.中通国脉.超讯通讯.广和通.东山精密.润欣科技.科信技术.华星创业等大幅下跌,技术上明确了短期下跌趋势,该板块短期将处于调整和弱势反弹交替的状态。
    指数分析:
    1.上证收盘3388.28点,全天上涨5.29点,涨幅0.16%,成交量2311亿元,K线震荡整理小阳线,日MACD金叉在即但反映的强势震荡,并非发出趋势转折向上信号,后市股指依托5日均线在3410点下方震荡,小阴小阳交错。预计10月12日上证继续震荡整理,向上震荡阻力3396点,向上较强阻力3403点一线,震荡支撑3379点,向下较强的支撑3366点附近,视盘面情况中短线增减仓,设好止盈点止损点,控制持仓风险,操作谨慎。
    2.深成指收盘11312.49点,全天下跌17.01点,跌幅0.15%,成交量3373亿,K线呈震荡整理小阴星,明天震荡重心下移,11121点至11214点的93点缺口有部分回补的技术要求。
   3.IF1710合约收盘3902.2点,上涨12.6点,涨幅0.32%,沪深300+0.33%,收盘3902.69点,期指贴水0.49点,上证50+0.51%.中证500-0.54%。 10月12日IF1710合约,向上较强阻力3920点附近,震荡阻力3910点,日内短线多空强弱分界线3902点,震荡支撑3890点,震荡较强支撑3877点一线,期指3个周期,中期向上扩展了的大区间上下震荡空间,短期震荡整理,短时转强向上不会明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