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宝青
王宝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77,146
  • 关注人气:2,3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的缺口轮动的股票横盘的股市

(2017-10-10 14:02:58)
标签:

创业板.股指期货.上证

潜力股

          震荡的缺口轮动的股票横盘的股市
     10月9日的博客《结构性做多主导着股市强势震荡行情》提示:预计后市在3357点至3410点区间震荡整理,股市以平稳姿态迎接党的大会召开。
    今日市场盘面分析:
      两市上涨股票2394家,下跌797家,涨停71家,跌停1家,市场走强的行业板块是医疗保健.医药.互联网.软件服务.文教休闲.农林牧渔.仓储物流.商业连锁等,煤炭.船舶.有色.保险.钢铁.通讯设备.半导体.造纸.酿酒调整,证券.银行.石油微幅翻红,题材热点基因.智能医疗.免疫治疗.国产软件.生物疫苗.次新股等走强,稀缺资源.稀土永磁.5G概念.钛金属.宽带提速.燃料电池.特斯拉等调整,小盘股积极向上,权重股拖累股指走强,钢铁股安阳钢铁.凌钢股份.新钢股份.华菱钢铁等大幅下跌,机构在煤炭.钢铁.有色周期板块出货明显,市盈率10倍业绩增长的青岛海尔盘中一度放巨量大跌7%,带动白马蓝筹股走弱,但白马蓝筹股未来4季度会有出色的表现,他们的低估值.业绩增长.现金高分红支撑他们股价走高,就是中国人不买白马蓝筹股,明年外国人会买,股市消化两节各种消息,震荡整理冷热轮动,只有少数股票持续上涨或下跌。
     焦点分析:
        医疗保健板块受李克强10月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医疗联合体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通过深化医改优化资源配置保障人民健康;部署进一步做好基本医保全国联网和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的利好消息刺激整体上涨6.04%,九安医疗.洋浦医疗.凯利泰.联邦仪器.迪安诊断.英科医疗.正川股份.开立医疗.乐心医疗等16家涨停,还有创新医疗.东富龙.通策医疗.南卫股份.万东医疗.正海生物.鱼策医疗等大幅上涨,其中医疗保健股中的新股.次新股最活跃,其次是底部整理充分的放量大涨股,从涨停股上看九安医疗最为强势,该板块难以成为新能源车.5G概念那样强势的热点。
   医药板块+2.37%,辰欣药业.大理药业.哈三联.东宝生物涨停,新华制药.九强生物.康泰生物.黄山胶囊.奇正藏药.艾德生物.海辰药业.万孚生物.寿仙谷.海王生物.亚太药业.沃华医药等大幅上涨超过5%,该板块属于利好刺激相关板块,仅是轮动反弹,未来走势会分化,3季报业绩增长股相对反弹时间长点幅度大点。
    次新股整体上涨2.65%,涨停37家,上涨大于5%的有70家,上涨大于3%有162家,上涨2%的有228家,翻红的有379家,下跌的仅有55家。   
    指数分析:
    1.上证收盘3382.98点,全天上涨8.61点,涨幅0.26%,成交量2311亿元,K线下探小阳锤头,下影线15点,阳实体9点,回补了大部分向上跳空缺口,还留1.78点没有补,后市依托5日均线强势震荡整理,3357点至3410点区间震荡整理格局不会改变。预计10月11日上证继续震荡整理,
,向上震荡阻力3391点,向上较强阻力3400点一线,震荡支撑3373点,向下较强的支撑3358点附近,视盘面情况中短线增减仓,设好止盈点止损点,控制持仓风险,操作谨慎。
    2.深成指收盘11329.51点,全天上涨65.24点,涨幅0.58%,成交量3111亿,K线呈震荡小阳线,收盘创新高,日MACD.KDJ金叉向上,明天震荡整理概率大于加速上涨。
   3.IF1710合约收盘3893点,上涨2.2点,涨幅0.06%,沪深300+0.2%,收盘3889.86 点,期指升水4点,上证50-0.11%.中证500+0.64%。 10月11日IF1710合约,向上较强阻力3920点附近,震荡阻力3906点,日内短线多空强弱分界线3893点,震荡支撑3878点,震荡较强支撑3868点一线,期指3个周期,中期向上扩展了的大区间上下震荡空间,短期震荡整理,短时转强向上不会明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