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宝青
王宝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77,146
  • 关注人气:2,3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期指利好有助于长线大资金进入蓝筹股

(2017-09-18 14:26:24)
标签:

创业板.股指期货.上证

潜力股

     期指利好有助于长线大资金进入蓝筹股
  9月15日的博客《降低持仓等待股指止跌企稳后的机会》今日开盘前提示:期指利好可能改变短时震荡调整,转变震荡转强,进而影响整体股市,......3300点上方拉锯战 估值成关键。
    今日市场盘面分析:
      两市上涨股票2142家,下跌938家,市场空翻多,多头控盘,涨停36家,跌停7家,新股出现涨停到跌停板的见顶操作手法,前期大幅上涨的国企改革题材股铁龙物流跌停,行业板块半导体.酿酒.仓储物流.证券.有色.汽车板块走强,还有日用化工.元器件.食品饮料.化纤.多元金融.农林牧渔.建筑等30个板块翻红,石油和银行微红,一批银行股调整到位,技术上存在上涨要求,两桶油也企稳有向上的要求,这对今天股指走好起了重要作用,煤炭板块受煤价淡季也“疯狂” 再现排队抢煤热潮利好消息刺激微幅翻红,而钢铁.公共交通.船舶.运输服务.旅游.保险调整居前,题材热点芯片.燃料电池.卫星导航.新能源车.OLED概念,石墨烯走强,维生素.雄安新区.黄金.ST板块调整,今天股市该下探回补向上跳空缺口,但受期指再松绑:驱动长线资金入市利好消息刺激,在股指期货上涨带动下走强,上午明显权重股拉升股指,下午震荡向上达成共识。
   焦点分析:
     英伟达大涨创新高 人工智能芯片崛起可期利好消息刺激芯片板块大幅上涨+3.45%,兆易创新.富翰微.国科微.士兰微涨停,必创科技.紫光国芯.景佳微.华力创通.全志科技.捷捷微电.赢方微.中颖电子大涨5%以上,芯片股以创业板中小板股票为主,后市不一定持续走强但会会反复活跃。
   证券板块整体+1.45%,第一创业因资产重组题材涨停,中国银河.浙商证券.兴业证券.华安证券.中信证券.国金证券.广发证券.中原证券.东北证券.国泰君安等纷纷走强,国海证券.国投安信.锦龙股份.国盛控股走势偏弱但也翻红,股指越过3400点之际,证券板块必然受利好刺激走强。
  汽车板块整体+1.4%,中通客车.云意电气.亚星客车涨停,比亚迪.众泰汽车.金龙汽车.亚夏汽车.兴民智通.保隆科技.力帆股份.金杯汽车.曙光股份.东风汽车等大幅上涨,汽车板块从新能源题材到零部件再到汽车整车扩散,关注汽车板块龙头股上汽集团,低位蓄势充分的福田汽车。
       指数分析:
    1.上证收盘3362.85点,全天上涨9.24点,涨幅0.28%,成交量2279亿元,K线呈震荡小阳线,市场普遍预期下跌回补缺口,因利好消息而扭转,盘中股指上冲10日均线3372点遇阻回落,能否摆脱下跌压力要看能否站稳5日均线3370.31点,明天不破20日均线3355.42点,重回5日均线之上希望就存在。预计9月19日上证继续震荡强弱需要观察,向上震荡阻力3372点,向上较强阻力3383点一线,震荡支撑3355点,向下较强的支撑3345点附近,视盘面情况增减仓,设好止盈点止损点,控制持仓风险,短线谨慎。
    2.深成指收盘11153.53点,全天上涨90.43点,涨幅0.82%,成交量2883亿,K线呈创新高小阳偏大线,今日KDJ金叉与日MACD金叉向上同步,支持深成指继续震荡向上。
   3.IF1710合约收盘3854.8点,上涨34.4点,涨幅0.9%,沪深300+0.31%,收盘3843.14点,期指升水11点,上证50+0.37%.中证500+1.45%。 9月19日IF1710合约,向上较强阻力3880点附近,震荡阻力3867点,日内短线多空强弱分界线3854点,震荡支撑3842点,震荡较强支撑3830点一线,期指3个周期,中期扩展了的大区间上下震荡运行,短期趋势调整,短时震荡向上减弱。
     有期望换股解套的大户,可加我QQ443917859联系,可加天津股民休闲聊天群,与我实盘交流股指股市,群号11829739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