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诗人阿紫
诗人阿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2,429
  • 关注人气:1,9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紫诗歌《和春天上路》 朗诵  阿紫

(2012-12-28 20:29:36)
标签:

诗人阿紫

诗歌朗诵

和春天上路

励志

文化

分类: 阿紫朗诵的作品

阿紫诗歌《和春天上路》 <wbr>朗诵 <wbr> <wbr>阿紫

 


高举晴朗的日子
行进在春天的路上

                                               

                                                      阿紫《和春天上路》

 

 

==========================================================================

    因为喜欢诗歌,喜欢诗歌中文字与文字之间的韵律之美,因此热爱上了朗诵,喜欢静静地聆听文字、声音和音乐营造的纯美意境。著名朗诵艺术家殷之光老师、瞿弦和老师、曹灿老师、冯福生老师都鼓励我努力创作,多出好作品,像《生如胡杨》一样,多带给社会正能量。

 

 

阿紫诗歌《和春天上路》 <wbr>朗诵 <wbr> <wbr>阿紫

 

阿紫诗歌《和春天上路》 <wbr>朗诵 <wbr> <wbr>阿紫

(著名摄影师 林春、著名朗诵家 姬国胜、著名朗诵指导教师 李辉、阿紫、著名朗诵家 于晓鹏、朗诵 佚名)

 

《和春天上路》

 

作者 阿紫

朗诵 阿紫

 

 

当大红灯笼

点燃茂盛的希望

饮一杯

滚烫的烈酒

穿过北风

和春天一起上路

一起歌唱

 

走在冬天的人们啊

放下你的疲惫和忧伤

去闻泛香的泥土

去听根脉

顶破坚冰的炸响

 

我要

在最后的一场风雪后

跪在母亲的身旁

感谢薪火千年的恩情

感谢给予我血液的滋养

 

我要

在今生的眺望中

膜拜远方

感动那盆炉火啊

燃成

暖我一生的目光

 

我要向黑夜

借一盏暴风雪的灯光

让恐惧让路

让脚步走得顽强

走得嘹亮

 

我要

在风雪过后

同鸟儿一起飞翔

在春天的路口

唱出

大捆大捆的阳光

 

我要打开所有的门窗

和春天一起上路

聆听绿色的乐章

把山岭峰峦

点染得郁郁苍苍

 

我要打开所有的门窗

和春天一起歌唱

放飞花朵的翅膀

把河流湖泊

芬芳成绚丽的海洋

 

我要用铿锵的歌唱

修复行走的创伤

高举晴朗的日子

行进在春天的路上

 

我要面对

苍茫的天地

面对

每一束深情地凝望

用喷射的热泪

用沸腾的心房

大声高唱

苦难让我成长

热爱让我开放

 

 
 

 

朗诵  阿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