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蔷薇
蔷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0,119
  • 关注人气: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寻欢的性能力

(2014-08-04 09:57:24)
标签:

情感

分类: 镜花缘(诗歌)
朋友被求婚。对方说婚后,立即买一座房子送给她。他有两辆跑车,朋友不喜欢,说:“跑车只有两个座位,我宝宝坐哪?工人坐哪?”朋友和前夫生了一个孩子,和前男友生了一个孩子。朋友要“搞一搞”。对方不同意搞。他说他是基督徒,婚前不允许搞的。朋友说,他的性能力肯定很弱。

朋友很纠结。因为她现在很穷。房租都付不起。而对方承诺她的后半生,说一切开支他都会负责。她复制他深情款款义薄云天的短信给我们看,说她很痛苦。

其实我们都蛮妒忌的。
然后我装着不太妒忌的样子,用很理性很分析的口吻说:男人痴情的程度,和他的性能力,通常成反比。
小秋说:“这么说李寻欢的性能力一定很弱?"
"弱爆。你见过哪个正常男人将女朋友送给别人,然后自己跑冰天雪地刻小像玩的?”

痴情的男人,性能力可能很弱;对女人特别温柔细心的男人,JJ可能特别小;有钱的男人如果不花心,可能生理有缺陷;费尽心思取悦你的男人,要么是条件比你差很多,要么是他另有图谋(职业骗子什么的),要么,可能在掩饰自己严重的心理疾病。

言情小说的上半部,再安上社会新闻和法制新闻的结局,可能就是一些故事的真相。


不过,如果你是公主,女神,或者你是运气特别好的女人,你的人生自带神话系统。以上规律和你没关系。

以上也远远不是悲剧的全部。更多情况可能是,性能力弱的人还不痴情;JJ小的男人还不温柔细心;花心的男人还没钱;心理有问题的人还不取悦你......

这些真相,会将女人吓哭吗?

女人也有女人的法子。就像丰艳的植物在沙漠里长成了仙人掌。形象由里至外日益丑陋,是生物对恶劣生存状态的一种反抗。


朋友已经看到问题的重点:金钱,性欲。她缺钱。但像她这么爱搞的人,若是遇到一个不行的人,简直人间惨剧。
她又看到另一个重点:责任。她为前男友生下宝宝,前男友却不负责。前男友从来不尊重她,上街都不肯拖她的手。她想买苹果手机,他却说:“买那么贵的做什么?”问题是他是个有钱人。即使买下堆成她人那么高的苹果手机,对他来说,也是小菜一碟。

朋友在纠结中。我们差不多都能看到这故事的结局:他们结了婚,然后她频繁出轨。运气好一点他可能终生不知道;运气差的话......想想一个如此规矩的基督徒......这可能会要了他的命。


当然,也可能是其他结局。
朋友和“前男友”其实并未分手。他只不过出国了,很快就会回来。若是他突然良心发现,爆发舔犊之心,也许会将她明媒正娶。我希望看到这个结局。
朋友和前夫也还没彻底断掉。
朋友对“外界”,也始终保持天真纯洁的“好奇心”。今宵欢乐多,炮友连连看。她的情史我们基本都是当春宫看的。至多说一句“注意安全”。严重点不过多加几个字:“为了你的孩子,务必注意安全。”

男人多么不完美。幸好,女人也不完美。不完美的男人和不完美的女人演绎出来的故事,连连绵绵,无穷又无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