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狼啸极行
狼啸极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17,239
  • 关注人气:217,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应对当下“混沌盘面”的“锦囊之策”!

(2021-10-18 20:13:33)
分类: 【狼啸】每日大盘研判分析篇

应对当下“混沌盘面”的“锦囊之策”!【狼啸战记】

狼啸极行


三大指数今日下探回升震荡拉锯整理,涨跌家数2782:1689。

【热点方面】
1、今日热点:今日以煤炭、油气、农业种植、绿色电力、有色等涨幅居前,白酒饮料、医疗医药等跌幅居前;

2、顺周期五大权重四红一绿,以煤炭、有色、钢铁领涨;“抱团类100”收阴。

【盘面方面】
三大指数今日下探回升震荡整理收锤头线或T字线,沪指回踩60日线附近、创业板回踩5日线附近,量能较前一日略增。

今日盘面可窥:

沪指3520-3620点区间起伏运行未改,热点青黄不接切换很快。

继上周三第三次考验3520点区间下轨支撑后,近日可窥在3520-3620点区间起伏运行未改,今日量能沪指相较放大,主要源于资源类权重等退潮板块的超跌反弹带动。

今日以最近退潮的强势板块:煤炭、有色等周期类及电力、油气、光伏等超跌反弹为主,而白酒饮料食品、医疗医药消费防御板块则领跌,其中白酒饮料重挫,源于消费税改的担忧,而相关内容中市场最为关注对白酒的影响。可见最近热点快速轮动仍在继续,尚无有持续性的新生热点出现,随着三季度报逐步披露,以三季度业绩预增的:医美领头的医疗医药、锂电、半导体芯片、光伏及消费类里寻求反弹机会为主。

以两个短期重要指标结合以上选股,把握短线或小波段的短平快节奏为宜。两个指标就是:1、沪指3520-3620点的短期区间起伏区间。接近区间下轨低吸、接近上轨抛;2、涨跌家数。上涨家数低于800家时可低吸、上涨家数高于2800时可抛。以上两个指标融合于配合个股去把握买卖点,仓位暂控于50%内为主进行为宜,仓位收放上在空轻仓至50%仓上进行收放。
可点返回首页保存收藏,便于查阅更多价值文献。
狼啸极行简介:新浪财经顶级元老博主,入市20年,至今写博已十六年余载,08年被广大投资朋友评选为新浪财经十大名博之一,自创“狼学股法”带狼粉们创造了多次辉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