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狼啸极行
狼啸极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610,522
  • 关注人气:217,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加剧”释放出的“重磅信号”!

(2021-07-19 20:14:13)
分类: 【狼啸】每日大盘研判分析篇

“震荡加剧”释放出的“重磅信号”!【狼啸战记】

狼啸极行



大指数今日震荡加剧整理格局,涨跌家数1814:2531。
 
【热点方面】
1、今日热点:以中药等医药医疗相关、大豆玉米等农业相关等涨幅居前,盐湖提锂、鸿蒙、造纸、电力等跌幅居前;

2、顺周期五大权重四绿一红,以钢铁、券商相较领跌;“抱团类100”下探收红;

【盘面方面】
三大指数今日下探震荡加剧整理收较长下影的小阳十字,沪指回探3500点附近、深成指回探30日线、创业板收星于10日线下附近。量能较周五放大仍在万亿之上。

今日盘面可窥:

1、盘面震荡加剧与主热轮动退潮。
二类看,大盘仍随“抱团类100”起伏较明显,在抱团类漂亮100指数下探30日线暂获支撑后有所回升,大盘由此随之震荡起伏加剧,而五大权重板块今日大多整理收绿;

八类看,今日以中药领头医药医疗相关及午后农业相关异动表现,而近期主要热点:半导体芯片科技类与锂电等新能源车均先后回落退潮震荡起伏;而近日注入中药、网络安全、5G、军工及资源类周期板块均为辅助交替的快速轮动,持续性平平,可窥在主要热点高位反复震荡加剧的退潮期下,热点轮动较散乱快速轮动,而这些辅助轮动热点的主要特点就是:中报预期好的 抗通胀防御类为主;

2、沪深300指数今日回探逼近年线后回升。

作为近期能较为真实反应盘面的:沪深300指数今日回探逼近年线后回升收红,维持短期:仍处在年线至半年线之间的区间起伏运行中。

综上所析,在近日沪、深指数“阳阴迷阵”再现下,今日收较长下影阳十字,延续阳阴交替,而低点重心仍在下移,且今日量能相较萎缩,尚处回探震荡整理时段中。维持:近期高景气的主流热点:华为半导体芯片、锂电为首的新能源车正先后高位反复退潮中。再次强调:短期市场最大的风险源于:涨幅大的高位股,以中小盘股(特别是创业板类)的回杀风险最大。


【短期战术】“重个股、轻大盘”、仓位控制在50%内、把握好热点交替节奏“低吸高抛、快进快出”为宜!回避涨幅高的高标股、绩差股、冷门弱恒弱股可点返回首页保存收藏,便于查阅更多价值文献。

狼啸极行简介:新浪财经顶级元老博主,入市20年,至今写博已十六年余载,08年被广大投资朋友评选为新浪财经十大名博之一,自创“狼学股法”带狼粉们创造了多次辉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